2007-07-18 09:28:07推逼

放鬆每天

基測完


去剪頭髮,不過設計師叫我不要剪,只幫我剪劉海
叫我半年後再剪..= =我可能會瘋掉吧ˊ


也去穿耳洞了
恩....有點痛...剛穿完還蠻驚慌的


也對了答案,初估應該會進步
不過都沒唸書,醬會不會遭天遣XD


去遠東補習班試聽,有兩個帥帥(檸檬和亮亮)檸檬像阿信,亮亮有大眼睛
哈哈!~~ 可能會去那邊打工吧!?不過不知道時間耶-.-
檸檬和亮亮第一天都有跟我說話
不過第二天人變超多,很多女生包圍著他們....所以我只跟他們說到幾句話而已
(我沒圍在那邊= =)

下次去把他們拍回來!

上一篇:why?

下一篇:新生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