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0:11:17推逼

Tokyo

我從東京回來了

好累

不過很好玩!=)



第一天到日本碰到的民航局人員超帥的

是那種白白眼睛大大加上微笑的帥哥

去超商買東西發現藥妝ˋ冰ˋ轉蛋都很便宜

而且廁所超乾淨加上服務態度很好

整個很飄~




第二天去迪士尼

那邊很多小孩都坐在手推車裡

後面跟著帥爸和辣媽(都很年輕)

超疼小孩的他們不管多貴的東西還是買一大堆

東西都還蠻貴的但是都超Q!!!!所以還是買了

日本女生更誇張...喊咖挖伊就買了ˋ喊咖挖伊就買了

裡面的遊樂設施都很精緻,但是不管玩什麼都要排很久

廁所也很乾淨(那裡的廁所不管哪裡都超clean)

遊行很歡樂很多人ˋ還會跟你互動!


而且在那裡我的玫瑰包包撞包了!

不過他是提大的那種

接著跑去坐電車回飯店(新宿希爾頓)

坐電車期間很多帥哥很多辣妹很多上班族很多外國人

走路都超快,甚至連手扶梯都要用跑的

不過地鐵站很多商店(無印良品ˋ拉麵店ˋ藥妝店等...)

投幣式販賣機也很酷,什麼都賣

飲料.炸雞.義大利麵.冰淇淋.調酒.煙等等...


飯店很高級,冰箱裡面有很多飲料餅乾,每個比外面的便利商店貴超多的

第三天

去皇居,到了那邊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但是還是很多觀光客去看

去搭海盜船,那個辦票的人超帥

晚餐吃帝王蟹和和牛吃到吐

而且我和我姐也不會吃蟹腳

同團的一位爸爸還來教我們如何吃蟹

可是我們沒有泡溫泉
第四天

我們去新宿逛伊士丹百貨

百貨裡很貼心都有冰水可以喝

但是東西都很貴,只有名牌手帕很便宜BURBERRYˋ愛馬仕ˋPRADA 都幾百元而已

比一罐眼藥水還便宜,但是我沒買,我姐有買~哈哈
晚上去台場逛

台場很大,天花板很漂亮,是天空會變色

建築物都很漂亮,衣服比伊士丹便宜很多

去那邊吃了一間中國餐廳,

那個帶位小姐知道我們是台灣人還跟我們說不標準的中文=)

第五天

要回家了

就去機場,趕快把零錢花光


然後搭飛機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