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1:04:05推逼

今天很幹

今天白目的我去花了錢

自己明明很窮卻又白痴到去花了對我來說不算小數目的錢

唉.....

那就算了!!!!!手機的傳輸線和他的軟體都怪怪的!!!!

氣氣氣死我啦!!!!!!

弄了很久一直失敗,是怎樣????


我為了買某H開頭義大利牌貴到不行的ICE CREAM

我去金銀島買了6杯泡麵當午餐

這樣剛好省210元....

但是!!!!!!! 後來殺去a+1的時候,

買了預算外的東西!!!!!阿!!!!!!!!

我的ice cream泡湯了....

我在金銀島的那個冰淇淋專櫃徘徊了好久

連旁邊的試吃阿姨都用怪異的眼光看我

後來下定決心拿了之後,我姐說等等要去a+1你不怕溶化哦?!

我又拿回去了= =!!!!! 那個阿姨又看了我一下....

草莓起司口味!!!!!我的最愛阿!!!!!

但是比一個拳頭小就要79元-.-



最生氣的當然是傳輸線的問題!!!!!!!



本來是為那個可愛的ice cream 拍了很多照片

後來因為傳輸線的關係!!!!!!傳不上來.....好幹哦!!!!!!





pic:律


上一篇:恐怖的補習班

下一篇:好想去貢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