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6:12:50推逼

律律律愛死律了XD

最近我又沉迷韓劇拉!!~~ (繼浪漫滿屋-我叫金三順之後)

在電腦裡又找到了新世界,挖哈哈哈哈

又苦了我的眼睛了

那個韓劇叫”宮” ,會在MY GIRL後在台灣上映

不過我已經要看完拉!!! 真是超好看的

愛上了戲裡的”律”....覺得他超體貼溫柔又很帥XD!!!!!!

可是他沒有跟女主角在一起,害我哭了 (因為律不是主角,主角是信)


還有還有韓國版的主題曲很好聽超好聽非常好聽的!!!!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是這首當主題曲)

總而言之...挖哈哈哈~~!!! 整個人無論何時何地都在想他呢!!!!!

連手機裡都是他的照片,當然是一邊看韓劇一邊拍下來了




pic:律在最左邊... 信在最右邊

上一篇:人心不古

下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