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9:10:44推逼

《《越來越可愛的210》》



 我覺得我們班越來越可愛了  尤其是吳蠢桃不再的時候
 
---------------------------------------------------------------

冠中湊齊90元要找我 可是超多零錢的

方俞看到 說:你怎麼那麼沒良心阿!那麼多零錢很難買東西耶!
       昨天又瑜還辛苦的一元一元找出10元買薯條!

 我聽到快笑倒了哈哈﹋(我自己覺得很好笑辣) 

---------------------------------------------------------------

 坐在我隔壁的劉建 喜歡上課時反覆說著:我愛柏逸 柏逸愛我…

 我有一天跟他說 你要配合露營時的那種動作阿(我就跳給他看)

 過了一會兒我就說:可是我不想說我愛柏逸阿!

 方俞:那你就說 我恨柏逸 柏逸恨我  還要唱恨無止境哦﹋

 我:哦哦!這樣ㄚ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hate you i hate you!~

---------------------------------------------------------------

 有天 屁堯把懿麟的書包搶過來掛著 承晏轉過來說:咦?你怎麼帶2個書包?

 屁堯一臉驕傲的說:我好學阿 沒辦法 太用功了!

 懿麟就拿他的外套蓋在屁堯頭上 敲敲敲…

               我笑翻

---------------------------------------------------------------

 補習放學時…  一個小胖騎腳踏車一邊說:搖勒搖勒搖勒搖~~~~

 斑斑冷不防的出現一句:你搖的起來嗎?

    我笑翻

---------------------------------------------------------------

  約瑟 下課時拿著立可帶綁在欄杆上 讓他飄 
  
  看似幼稚 可是還真可愛  我跟方俞ˋ宜臻開心的說我們也要玩

  看著立可帶飄高高 真是太可愛了  還差點飄進3樓男厕

  一個男生在裡面噓噓呢~~

      每次看到人家玩立可帶  笑翻

---------------------------------------------------------------

  可是  有時候 英雄好漢排 玩丟橡皮擦 丟到我們女生這一排

  超賭濫的  還有他們撞來撞去時也很賭濫…


   其他的都很可愛辣~~~  

   除了4ˋ8ˋ5ˋ19號-.-  這4位不予置評

    一個神豬ˋ一個自閉ˋ一個38ˋ一個書呆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