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4:58:43推逼

學校生活

越來越無聊了,朋友們一個一個沒話題是應為我沒參加暑期輔導的關係嗎?

下課時.漫無目的的趴在欄杆上眺望,或輕輕摟著身旁的美眉..= =
我討厭朋友的"以前的同學"出現.雖然我知道他們感情很好,不過我就是跟他們打不上交道,而我身旁的朋友為了他而忽略了我,我一直不習慣跟不熟的人哈拉,
除了有感覺的人.

班上都沒有個可以跟我一起逛街.吃飯.或其他幹麻幹麻的好朋友.讓我無聊透頂.我在學校已經慢慢的掩蓋自己.可是我還是很愛他們的.都是可愛又漂亮的女孩哈哈!他們都對我很好.我沒有被虐待.除了小象有時會亂打我.可是他也是愛我的辣﹋學校的帥哥慢慢滅跡了.倒是可愛美眉們越來越多.來了一個可愛的地理老師.他是我目前最愛的老師辣!(跟他同地位的是吉他社老師→他也愛五月天哦)嗯.他們2個都很可愛.對學生也是超級好的!

我討厭那個19號.那個令我發毛的認真.是我沒看過的恐怖.他已經變成阿桃婆婆的手下.是阿桃婆婆得意的弟子.我討厭那個弟子.所以我討厭他比我強,
ˋ ˊ 努力拼過他ing...

每天睡醒.考試.上課.吃飯.補習.看書.洗衣服.洗澡.睡覺,除了週末是不會有改變的,這是一個年輕的孩子該有的童年嗎?奇怪的社會,沒補習會死.沒功課好就沒工作(大部分).為什麼阿..?

嗯...反正也不會有改變,會一直這樣到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