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1:52:16黑寶_❤

5/23 好樂迪High翻天~

#pic:9523 in 好樂迪~

今天真的High翻天了啦~
一大早很認真的上完兩堂英文課~(真的有很認真)
一堂考試考到睡折的數學課~(考卷我有寫完喔~)
一堂9523很有默契的〝比手畫腳〞之歷史課~
這〝比手畫腳〞我們凹很久的說~
最後還是得逞啦~
甚麼〝現代化〞、〝經濟大恐慌〞、〝台背〞.........~
題目很白癡~
許孝誠出得很開心一直笑一直笑~

12點鐘一打~
大家馬上飛奔到西門~
為了省錢~
大家決定坐公車~
一路上一直說說笑笑~
突然來個〝孟凡我.........〞~
本來想〝嗆〞會去的說~
後來半個小時過了~
就在我們要下車的同時~
老天爺很不合作的下起了雨~
我們兩三個撐一支傘~
一路先飛奔去買〝阿宗麵線〞準備偷偷帶進好樂迪~(真的是偷偷喔)
在一路飛奔到好樂迪~
魚&梅在一路飛奔中還一鹿淋雨呢!!!



進了好樂迪~
我們很優秀的有先訂了位~(謝謝寶寶修阿~)
才剛進包廂~
大家馬上跑去拿東西吃啦~
真的太餓了~
我們還〝偷偷〞的邊吃阿宗麵線邊唱歌~
都是因為麵線~
我&梅的喉嚨整個燒起來~
害我們剛開始唱的很難過~


開始High啦~
魚最愛的〝DaDaDa〞~
由王&梅來當Dancer~
整個跳得很累~


大家最High的〝戀愛ing〞、〝離開地球表面〞~
整個開心阿~
都唱到喉嚨破掉啦~


〝愛無赦〞、〝特務J〞~
梅是很棒的Dancer~
我喜歡〝大寫J像一隻蠍〞~
好好看阿~


台歌台歌〝練武功〞、〝台灣製造〞~
超台的~
中文好難唱阿~
這幾首讓我們變成〝台班〞啦~


〝Hu La Hu〞裡的阿傑老師好好笑阿~
這真不是首好聽的歌~
還沒到一半就被喊〝切歌〞
整個很白癡~
大家都笑得肚子好痛~


〝C大調〞裡有〝Cindy〞老師喔~
她自己都覺得出現還沒多次的呢!!!
一直大叫~
在外面走廊都聽得一清二楚~


〝今天妳要嫁給我〞是柏氏夫婦的甜蜜歌曲呢!!!
好恩愛阿~
〝筱婷 in the house ~ 〞
〝少居 in the house ~ 〞
喔~so sweet~


還有其他〝好聽〞〝好笑〞的歌~
讓我們在這3個小時裡絕無冷場的時候~


喔~對了〝好笑〞還包括柏一直唱破音~
還不只一次喔~



3個小時一下就過啦~
唱完我們還去〝續場〞~
原本說是要去聊天的~
結果點完飲料~
大家就開始拍照啦~
最好笑的事〝孟凡〞~
她真的尺度越來越大啦~
從中分到〝百香姊姊〞~
整個很好笑~
她會做出這些舉動~
都是因為我說了〝她好老〞~
可是.........~
做了這些犧牲~
結果沒有比較好~
反而更不優~
#pic:大家在〝續場〞~


就這樣拍了又拍、笑了又笑~
時間不知不覺就到6點啦~
大家東西收一收準備離去啦~


我&嫚&芳~
我們還去補習呢!!!
但在補習時嫚當藝術家畫出對今天的回億~
整個很優~
原本只是隨便畫畫~
後來我去要了張正式的A4白紙重畫一張~




今天真的過的超開心~
有9523就是不一樣~
屬於我們的9523~

5月23日~223在好樂迪High翻天~

上一篇:5/19 晚自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