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26:45代夜 悠彌

-{ 過去的終焉 & 未來的開端 }-

”怎麼去擁有 那片天空.. ”


”怎麼去擁抱 不存在的夢.. ”


”那天的夕陽 的那片天空.. ”


”又讓我想起 那有你在的夢.. ”



”如果忘不了 你的笑容.. ”


”要怎麼忘掉 要怎麼放手.. ”


”如果我忘記 你的笑容.. ”


”該怎麼回憶 才能不再寂寞.. ”



”當那夕陽落下 染紅那片天空.. ”


”能不能 再讓我 回想起 那笑容.. ”


”終於你身影 浮現在 我腦海中.. ”













”才發現..想起來 更痛... ”




”黃昏的飛行航跡 一個人的回憶.. ”



”雨過之後 我又想起.. ”



”想起你的背影.. ”



”我可以忘記 回憶也只是一時而已.. ”



”你早已經離開這裡 ”



”我知道我不能再想你 因為害怕我離不開你.. ”



”謝謝你 能讓我有足夠的勇氣.. ”



”看著那紫色的背影 在雨中忘了回憶.. ”



”還能不能 再回想起.. ”



”人海裡找不回的追憶.. ”



”我說了再會 卻傳不到你耳裡.. ”



”我的回憶 忘在哪裡.. ”



”就讓寂寞永遠停在..那裡..”



"10年 20年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不過就算怎麼變也好..我也絕不會再忘記..現在的這一天 這一刻"



"和這個只有一次的.. 屬於我們的夏天..."










"揉著睜不開的眼睛 看到宛如粉筆畫的未來"



"追尋著鑲嵌在其中的記號..被吸引過來的表情.."



"喂 是什麼來著? 找尋的東西..."



"那是..對阿 是什麼時後來著?"



"我們違背著引力邂逅之時"



"那就像華爾茲一樣呢..不可思議"



"透過絮語的樹葉..在陽光傾灑的十字路口"



"兩人像跳華爾茲一樣旋轉著..描繪出美好的事物.."




”揉著虛幻的眼睛 貌似能拯救的未來.. ”



”看到了被鑲崁著的希望 被吸引過來的表情.. ”



”是什麼來著? 尋找的東西 那樣就可以了嗎? ”




”我們一面違背著引力邂逅之時 ”



”也不過如此呢 不可思議.. ”



”竊竊私語 就在被淋濕的十字路口 ”



”兩人像雪花一樣旋轉著.. ”



”描繪出美好的事物.. ”



"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不知我們還是最初的自己嗎..?"




剛看到這句話 我沒有想太多..

說不定是臨時想到的句子罷了..


但現在 也許我懂了 這句話的意義..



就像我曾經以為 我們會永遠這樣下去 什麼都不會改變..

但醒來後發現 真的...一切都變了好多..

不論是人 是事 是物 是朋友 是時間 還是世界...


或是..我自己...



總覺得改變是沒辦法想變就變的..


也不知道何時會變..


就這樣默默的 緩緩的改變..


就連我曾認為..那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


一下子 也變了好多..


是不是 我也變了很多呢?



但..



究竟哪裡變了..始終沒人知道..

唯一知道的..就是覺得自己..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



總覺得有些不捨..





不過算了..




也許改變對我來說..


是比較好也說不定...







”既然無法改變過去 那就改變未來..”



是吧?..








-end-
文章 就在這裡話上句點了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可以留個感想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打很少吧..


但我想表達的..也只有這些了


該變的 ..就讓他變..


該過去的..也就讓他過去吧


即使不捨..只要不要忘記..就足夠了..






就像回憶一樣...







------------------------[我是欠砍的分格線]---------------------------



警告!!:以下內容可能導致丁丁效應,若未持有台論會員專用KUSO執照者


則請勿觀看。如果你想看,請完成以下題目:




”試證明:當 n > 2 時,則方程式 xn + yn = zn,沒有正整數解。”





------------------------[~~~你看不到我~~~]---------------------------






































雖然結束了

不過新文章還是有(應該說小說)

但被我藏起來了

(迷之聲:真是狡猾..)
(某薩:蛤?)
(迷之聲:沒什麼 ..對了,話說你昨天情不自禁又推倒了一個?
(某薩:一個什麼?)
(迷之聲:蘿莉控還能推啥?告訴過你再怎麼萌的蘿莉都不能推!!
不能推!不能推!不能推! 老師在講你沒在聽嘛!!(丟筆))
(某薩:....)
(迷之聲:怎麼了?..我知道,那隻的確很萌 是你的料..但是再怎麼說...)
(某薩:....安息吧,迷之聲^^...)
(迷之聲:啊?..等等..不對..你要做什麼? 那把柴刀是做什麼的!?
等等阿!!這不是寒蟬..你也不是礼奈..!!...!!...不要..阿!!
我的手!!手..!!血..血..啊!!!..阿..!!呀阿阿!!!嘎阿阿阿!!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_^)Y....!!!)
(以下內容過於囉唆,因此消音處理)

(謝謝大家收看這無聊的對話...若對寒蟬有興趣..可以去網路上找找看..)

P.S.(文章中若加入””符號的是從某處擷取的句子或歌詞..)
文章第一段改編自”五月天-知足”
文章第二段改編自”周杰倫-黑色毛衣”
 最後,謝謝大家觀看這篇文章 如想看我的新文章.
 跪下來求我吧!!哈哈!!!....!!(敲昏+被拖走...)


(迷之聲:好..好厲..好厲..害...我..我還..我還活..還活著..耶...)
(某薩:吵死了。(噗喳!)
(迷之聲:.........)

-end-
陣頭,,阿欽" 2007-08-24 23:50:4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