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04:56代夜 悠彌

我可以不要忍耐了嗎!?

真煩..我已經受夠了...

每天稱著一副死人臉

每天還要裝活潑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能耐改變了

也許你們都沒發現

但是我真的很洩氣耶

努力裝出來的樂觀

雖然只是外表上..

但還是一直被說 沉默 躲在角落

沉默? 我盡我最大的努力主動找大家說話了

這也較沉默? 原來這也叫沉默??


躲在角落? 你他X的我沒事躲在角落三小?

你什麼時候看到我在角落畫圈圈?

你是眼胞還眼瞎?


好 要大家關心 要主動

這我知道

哈 重點來了

就是我主動了 卻不鳥我


你他x的叫我大聲點?

好! 大聲點是吧!?

我在你耳邊喊喊看

看大不大聲?



又有人說我說話的時候 躲在角落

哈 這更屌

我就距離你幾公分而已

你說我在角落?

屌!! 真正屌!!

原來您有遠視阿?

請去xx眼科矯正 3q合作



所以 有人提議我

叫人要"大聲"

然後"打他" "掐死他"

然後跳到他面前 罵聲"髒話"


ok 沒問題阿?

只是我會改變很大而已

沒什麼嘛 平常只要如下


打? 打到會叫就行了吧?

掐? 我有練過握力 還有學過掐人的要領

這ok沒問題

罵聲髒話? 這更簡單...

幹x娘x機x 簡單明瞭

如果要這樣你們才會注意到我的話


其實很簡單阿 變壞就行了嘛

你他x的這何等容易?


容易到掉渣!!









(打完收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