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04:55代夜 悠彌

"狀態.."

有關"心情日誌 (3)"...

其實裡面有些話..是我太激動..

所以才會說出那種難聽的話...

打完這篇文章..我才覺得後悔..

但是又不想刪掉...

或許傷到一些人的心了..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你們知道嗎?

我為什麼躲在角落..?


其實我是在思考...

思考.."為什麼?"..


並不是我刻意躲避人群...

我只是在思考..為什麼我做人這麼失敗?

為什麼某某人不理我?

為什麼我說的話沒人注意?

為什麼那麼多人在我身邊 卻還是感覺到孤單?




我真是太失敗了..

居然..不了解大家為我的用心...

不過我確實很少感覺得到...

你們的關心...

除了那2個人..


那2個人的關心 我確確實實感覺的到..

只是不甘寂寞罷了...

才會說出那種話...




或許我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或許我已經失去一切...

或許我被討厭了...

或許不再有人會關心我了...


我很好害怕..




我想 我已經被討厭了..

我說了那麼絕的話...

可能不會有人理我了..



算了...說再多也沒用..


你們不用原諒我..我是活該..


但我還是想 跟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說..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