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04:55代夜 悠彌

心情日誌 (3) 2006/9/8

明明那麼相近..

可是感覺卻那麼遙遠...


也許上天注定..

我無緣與妳在一起..

不論是同學也好..

是朋友也好...


我只希望...

妳能對我微笑...

只要一次就好..


可以嗎..?



也許再過沒多久...

我又會變成910的陌生人..

默默的..坐在角落..


等待著..




等待著...




看看等到何時...

才有人發現我的存在...?


也許..

封閉自己...

是為了避免離別時的悲傷...



也許..我是個自私的人..


只會接受別人的關心..

卻不懂如何關心別人..


我真傻..

明明知道

自己只是大家生命中的一位路人..


我又何必那麼執卓..?

也許在這廣大的世界裡...


沒有人會注意到我也說不定...



說實在..


說出這些話..只是想得到安慰吧?

反正我只是個自私的人..

不懂得關心別人..




就算關心了..也許對某些人來說..

只是多餘的...

已經有人跟我坦白了...

我的關心=煩...


雖然好久以前了..

但那些話..還是深深的刻在我心裡..

難以抹滅..










..為什麼?

總是覺得自己好像被忽略了..

每次說話..好像沒有人會去注意..

每次跟其他人回家...

總覺得自己好像跟他們不認識一樣..

只是單單跟在他們旁邊或背後..


..為什麼?

我就那麼不如其他人嗎?

我說的話難道只是一陣風嗎?

為什麼要我一講再講才聽得見?

為什麼?

在你們眼裡..我只是個會動會說話的人偶是嗎..!?

...





哈哈..


原來..我覺得孤獨不是沒有道理..



原來..


說是朋友..說會支持..都是假話..






我根本一點都感受不到!!!!!!


我已經受不了了!!!!!


我不想再忍耐了...!



一定得要..一輩子被忽略...是嗎..?











那就繼續吧...一個人..過一輩子..





2006/9/8 晚上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