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04:54代夜 悠彌

夢..

幾天前 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了大家 都排擠我..

夢到了 我是孤獨一個...

而這個夢 到現在還是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最近的我 已經分不清哪邊是現實了...

和大家在一起 好像是場夢

和大家分別 也像一場夢...


這不禁讓我想到畢業後...

大家分道揚鑣 追求自己的夢想

而我..又會是孤獨一個...

在這黑夜裡 有誰陪我?

在這彷彿夢幻的現實裡...

誰能陪我度過?


我很害怕...

害怕又是一個人...


看到黑板上距離學測的倒數...

也暗示著和大家分離的倒數...



我的心...

已經亂了...


林琮欽..

還記得一年級時..

我第一次坐你旁邊時..

你常常罵我白痴..似乎很討厭我...

不過現在卻是那麼要好的朋友...




趙益農..

還記得一年級時..?

我也坐在你旁邊過...

有一次..

我們拿筆互戳對方的桌墊..

雖然桌墊爛了..不過真有趣...

也好快樂...




劉成駿..

你可能忘了吧...

一年級..你常常找我呢...

那時我雖然沒表現在臉上...

但是好高興...

只是現在..不像以前了...

要不然...以前的3人組...

就會多了一人....



柯鈞傑..

雖然沒和你度過一年級...

不過我相信..我們是好朋友 對吧..?



謝易明...

知道嗎..?

其實我很..羨慕你...

你擁有..我永遠得不到的...

....



陳依琳..

從我耳朵受傷開始..

妳就一直很關心我..

一直鼓勵我...

一直支持我...

謝謝妳...


(這是某某人)

妳知道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喜歡上妳了..

從那刻開始..我就一直追尋妳的影子..

想看到妳的笑容...

即使妳不知道..也沒關係..

只要我知道...就足夠了...


(還有很多人..因為太多寫不完..抱歉..)



即使這是在夢中 我也滿足了..

我有那麼多好朋友...

但我知道 這不是夢..

這是真實的...

我和大家經歷的每分每秒..

都是真實的...


都是確實存在的...



怕的就是..


和你們分開...



我會如何?..





剩200多天了..




時間過很快的...





不知如何面對...















往後 沒有你們的日子...






-END-






2006/9/4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