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7:17:45陳先生*--

噢噢*







噢噢噢*

聽說我剛剛在家的時候已經跟拔拔說過了

我說我要去桃園工作

她一直說在家裡附近找就好啦

我說我不想每天被她老婆唸阿

因為他今天好像也有聽到媽媽再罵我一一"

他就沉默了

她叫我今天自己好好想想明天在跟她說

然後我在想

就算拔拔會拿錢給我應該也不會太多(嘆)

而且我要去處理一下我的電話費不然會被限制通話= =

這樣就不能打電話給我了



阿阿阿

所以我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可是好難好難

反正現在當務之急是先上去找你

剩下的就

想到再說

因為我覺得你那個吼不可以在一直拖下去了



嘖嘖

反正就是這樣拉!!!!!!!

我愛你

突然的很想講(遮)








上一篇:是你

下一篇: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