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6:50:32陳先生*--

(冷笑)







嗯哼

從我懂事開始就一直過著規律的生活

早上起床讀書

晚上十點睡覺

媽媽說要早睡早起所以超過一分鐘都不行

小學練了柔道

還是沒有改變那規律的生活

上課
練習
回家
睡覺

至於功課也還是維持在一定的標準

或許應該這樣講

是維持在媽媽規定的標準*

媽媽說少一分都不行

因為他說這樣就會心存僥倖會退步



常常

明明就考的很好

可是卻沒有達到他的標準就挨揍

那時候的我想著

是自己不對應該要盡力達到媽媽的標準才對


嗯哼

然後她會越來越變本加厲

因為她覺得我境應該乖乖聽他的話不能反抗

我只要一不順她的意

她就覺得我為什麼都一直不聽話

她只看到壞的

從來就不會看到好的


成績我有

我也聽話

有的沒的比賽得名也讓她覺得很有面子

三不五十就拿出來講

她要我做什麼我都會盡量順她的意去做到


可是只要她一個不高興

全部就都會被她否決掉





我習慣了.



嗯哼

我從盲目的順從她到學會自己做決定

到學會把那些不好聽的話都自動省略

到學會無視他的惡言相向

到學會忍受她的拳打腳踢



常常

有人會羨幕我的樂觀

可是她悶卻不知道那樂觀底下是多少壓抑

我習慣笑著

我喜歡快樂

因為不想要影響別人情緒

也不想要常常被當成弱者

不想要被安慰

因為我不想要習慣那些會讓我變懦弱的事物


我要堅強

或許還不是那麼的堅強

但至少

我可以自己承受著那些

慢慢
學會

然後到了以後我會感謝我的媽媽

感謝她讓我堅強

感謝她讓我學會如何面對任何卑劣的環境

感謝她讓我學會如何被罵還是能輕鬆笑著

感謝她讓我能夠吃更多的苦

感謝她讓我能夠不管面對任何事物都能堅強

感謝她

讓我學會如何樂觀的去看待任何一件事物*





--

可是現在

我必須承認我的EQ還沒那麼高

我討厭在家裡

討厭每天被唸

討厭想睡覺不能睡覺

討厭想吃東西不能吃

討厭那每天都會重覆一次的話語

討厭把我說的一無是處的她

討厭讓我心情不好的她

討厭總是能輕易的就讓我落淚的她



我討厭

待在家







上一篇:

陳太太-* 2008-03-04 06:54:26

乖(摸)

抱抱(張手)

我們一起蹲下來(蹲)

為什麼要蹲勒?

其實我也不知道XD

版主回應
一一&quot

我才不會跟你一起蹲下

我會把你推倒(推)

-
-
-
2008-03-04 06: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