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1:27:55uh

如果我有時光機

甚麼是過去?甚麼是未來?過去就是已經發生過的事情,相反的,未來就是還沒發生過的事情。那和時光機有甚麼關聯呢?因為假如你有一台時光機,你就可以穿梭在過去和未來之間,甚至可以解開你不知道的謎題,例如:恐龍是怎麼消失的、是不是我們以後都可以上太空、五十億年後的地球會怎麼樣……等,都可以透過時光機的幫忙來找出答案。既然都介紹完了,現在就讓我們搭著奇妙又好玩的時光機來一趟千載難逢的時光之旅,出發吧!
  如果我有一台我時光機,我想知道世界開始時到世界最後是麼樣,那就出發吧!我們要先回到太陽誕生之前,哇!一片漆黑,我們拿出「超級手電筒」來看有什麼東西,可惜只看到一些塵土而已,所以我們繼續往前走。突然一陣轟隆聲,許多岩石聚集在一起,我查一下「電子大百科」,百科寫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星系」,它叫………. ,「電子大百科」壞了,然後我們被一股強大的引力吸走了;這時,有人急中生智,拿出「無引力槍」不過真是小巫見大巫,完全沒有用啊!我們被吸進去了,之後,當我醒來時,我看見一個長著三隻角的怪獸,我趕快叫大家起來,大家都醒來的時候,有人大叫:「牠就是傳說中的三角龍呀!」我跟牠說:「快走,你在看戲嗎?」我們很快的找到時光機,我調一下目的地和年代,接著,我們看到了中國著名的教育家—孔子,他正在教書,咦!那不是顏回和子路嗎?好認真喔!我立志一定要像他一樣。不要影響上課秩序,走!去找哥倫布,請他發表他發現新大陸的感想,我拿出「擴音麥克風」請他說出發現新大陸的感言,他說:「我到絕望的時候發現的,沒什麼!」說完後,我去拜訪莫札特及貝多芬,我請他幫我寫一首曲子,他寫的是「時光進行曲」,嗯!聽起來不錯。接下來,我去找「發明大王」—愛迪生,問他可不可以幫我修理「電子大百科」他說:「好!」之後就埋頭苦幹,一小時後,時光機修好了,我才用了一用,「砰」百科又壞了,我還想去二十二世紀看一看呢!等時光機修好,我立刻前往二十二世紀。我看到了「機械城」三個字,坐上恐怖又好玩的電車要去機械工廠,找人來幫忙修理;我找到一個機械人,他果然把百科修好了,最後,我發現我的時光機居然不見了;不過,我可以乘坐「時空列車」回二十一世紀,今天我真的快累昏了。
時代在進步,人類也在進步,人類的科技日新月異;相信我,只要你肯發揮你的「金頭腦」,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有史上第一台「時光機」出現。

上一篇:我的作文--我的回憶

下一篇:我的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