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3:59:22戒子:;*

【娛百棒棒堂粉絲同樂會】


30位名額我們擠進去了

很開心*小傑我沒有食言

我真的進去了!!







雅如前一天下午2點就幫我們排隊

再來是我和鴿子小偉

夜排的是孟璇小空

辛苦你們了ˊˋ夜排很辛苦

早上又換回我跟鴿子

我們是輪流排

請別再說我們插隊之類的

要嘛你們也輪流排










之後看到胖子

跑去問他說今天大概幾點入場

胖子【大概一點或一點半巴】

了解!跑回去跟你們報備

後來不知幹阿檢查一下我的袋子

x!唱片少一張

我快哭死...

那是小傑的...

如果是別人的可能還好

重點在於那張是小傑的!!!

哭慘了...一張要358(泣)

我真的很衰

上次自由時報見面會被偷1500

這次娛百被偷唱片

他x的到底誰手賤!!!!就不要被我抓到




這次只限30名

可是後來又多10名

每次都這樣

不公平!我很氣..









這次的座位很好

在台階上

有拿到小傑的牌子(開心)

之後工作人員說要選人玩遊戲

我我我(瘋狂舉手)

胖子人超好

幫我跟小蘇孟璇

鴿子很笨...舉了還放掉

真的害羞屁耶=    =

選了人之後到後面工作人員說看要不要我們自己喬

結果還不是工作人員分配


小傑配另一個小傑fans(我很失望ˊˋ為什麼不是我)
小蘇配敖犬(我知道你很想跟小煜我也想跟小傑)
我配阿緯(雖然阿緯也很好,可是我還是想跟小傑..)
孟璇配王子(超好的!都跟自己最愛..羨慕= =)
學院風配小煜(可惡還在那邊炫耀*敖犬不錯怎不自己跟他)
小比配威廉(好啦~威廉也不錯了...)



還沒玩遊戲時

站在六個人後面距離超近

小傑還轉過來問我【你跟誰】

我【阿緯ˊˋ】

小傑【噢..沒關係啦..ok的】

阿緯還轉過來問【海帶拳怎玩】

我【上面下面旁邊】

阿緯【要讓你嗎?!】

我【要要要】

阿緯【那你先出什麼】

我【石頭噢】

阿緯【那你第一個是先比上面嗎】

我【對】

阿緯整個人超好*就是要讓我的意思

開始玩遊戲後

第一組是小比/威廉

別這樣嘛~傷了威廉的心..

內容是飾演夫妻

威廉從後面抱小比

可是很尷尬

小比一直喊【王子王子我要王子啦】

威廉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二組是學院女/小煜

如果沒多開放10個名額你進得來嘛?!(氣)

還是跟小煜..

還在那邊跟小蘇炫耀

敖犬也不錯啊!很帥噎

不錯你怎麼不自己跟敖犬啊?!

把機會讓給小蘇啊*

還自己貼過去親小煜(吐血)





第三組孟璇/王子

孟璇整個很HIGH

我懂*因為跟自己最愛

而且還是上演求婚戲碼

噢---爽翻天了啦

王子還真的親到你的手

妳也整個很high帶著可愛的髮箍跟小豬聊天




之後小傑突然往後退到我們這邊

小蘇把我拉到他旁邊(害羞)

小傑又問一次【阿緯跟誰】

我【我啊ˊˋ】

小傑指阿緯【禽獸】

哈哈哈好可愛:D



第四組就換我/阿緯

抽到的要接球沒接到手受傷

阿緯幫我秀秀(親我手)

小豬跟小鬼開始示範

換我的時候我照小鬼的演

小鬼還說【我是演給你看你還真的演噢*小心你的水晶指甲】

阿緯就搭我肩膀(整個很靠近)

安慰我【沒事芭】

小豬在我旁邊提醒我台詞【手很痛】

阿緯【沒關係】(親我手)

小豬就說【滿意了嗎?!有開心嗎】

我【可以抱嗎】

小豬【那怎好意思呢】(自己過來抱我)

小鬼【不是啦~人家不是要抱你啦】

結果自己也來一記..被小豬踹走))

之後也真的有抱到阿緯(抱超緊的__哈哈)



回去座位後我開始飆淚了

第五組小蘇/敖犬

我沒有很認真看

因為滿腦子都是等下小傑跟另一個粉絲會怎玩

只看小蘇被六男還拋三次

小豬一直笑小蘇很可愛:)



最後一組不認識的小傑迷/小傑

開始飆淚

不要...ˊˋ小傑

雖然抽到勾手

可是還是不要(難過)

我沒跟小傑勾過手...嗚...

小空看到我飆淚整個嚇到

抱歉我也不想

跟你一樣情不自禁(泣)







結束後大家下去等候

接下來是跟翼勢力大對抗

所以只有10位粉絲可以上去

第二批的還在後面吵

宛容姐本來就沒說要分批

還一直進進出出

沒聽到宛容姐聲音都沙啞了嗎

也不會體諒一下




之後大頭(工作人員)公佈上去的十位名額

沒有我們ˊˋ

只有小枚他們跟小偉

趕快拿信給小偉

拜託你了)))一定要交給小傑

小偉打來說【他們現在正在彩排,,小傑在彈吉他】

(尖叫)好想看小傑彈吉他的樣子

我【信呢有沒有交】

小偉【有!有說是戒子給的,,但鴿子的時間來不及】

鴿子臉貓= =搞屁啊小偉







嘎?!聽說錄影時間兩小時------))

棒棒男出來了

我站在保母車後面準備跟小傑握手

小傑看到我握我手
【HI*戒子,,我剛在找妳耶】

開心斃了

雖然我沒上去

但小傑這句話就足夠了(羞)









之後又開始了追車行動

我們是純粹保護

嘎哈哈:D








如果要批評以克斯的歡迎你來

甚至到我面前都沒關係

如果你有種的話

我們以克斯人都很好

除非有人先攻擊我們

請不要沒種在背後講我們壞話

更不要罵人不留名子

以為這樣很低調?!

要講要攻擊就請說清楚

還有也請別聽信別人的謠言

要講隨你便

我們以克斯沒做錯的事就是沒做錯

別在那邊北爛!





話就到這裡結束----*

請那些有心人士自己好好想想

別在那邊吃不到葡萄在那邊葡萄酸:(

鴿子 2007-01-31 16:45:03

哈哈哈 我真的是害羞屁
搞到我現在都還很後悔
天阿 我的敖犬...........
你整篇打的我一直都在笑 好好笑XD
還有 你整個很好 小傑對你好好噢
敖犬是沒那熱情啦
哈哈 沒關係 我要再接再厲

版主回應
哪裡好笑阿= =
你搞笑噢?!哈哈哈
小傑=ˇ=我整個很開心
唯一的遺憾是沒跟小傑玩到遊戲ˊˋ阿嗚~
2007-01-31 19: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