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6:57:07戒子:;*

無謂

pic:涼+戒,,




因為成長

所以

曾經那些

我認為真的很重要的事物

已經不怎麼重要了

真的

對於你們

也許羨慕

也許感概



都過去了...








真的就只是

"習慣"

兩個字可以帶過的





我很喜歡英文老師

他說的每句都坎入人心

【NO body perfect】

沒有人是完美的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每個人不一定都讓大家喜歡







真的算了

真的無謂了

我已經看的很輕了

所以

能不能合好

我也不知道

就只能這樣

pic:涼小妞*



退後
作詞:宋健彰 作曲:周杰倫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