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5:59:03❤KiKi❤

♥19歲大壽之滿滿的祝福

ㄎㄎㄎ... 今ㄦ是我的19歲 大壽

自己又老了1歲,也代表著我以後所面對的事情又要增加了
但...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的!!

19歲生日 聽古人說 19歲千千萬萬 不能慶祝
因為 會遭遇到不好的事情 
之前我一直都不太相信 但 自從秋伊 事件過後
我 真的相信了 
我現在只能 ◣可信其由 不可信其無◢~


今天 再凌晨  我收到第一名的雨潔的電話
她對我說 生日快樂 呵呵

唉唷 不錯嘛~ 被你搶到第一
很高興後 你啊!!

後來 陸陸續續的 收到簡訊來
收到 每一個人的 祝賀。。。。

第2名是- ♥冠伊 
很高興 你傳簡訊給我 還以為你是早上才會傳ㄋ
原來 你也來玩這一招啊!!
讓你等到午夜12點 等很久了八
開心 能收到你的祝福
你說 有禮物 要送給我 哈哈
我回去 再跟你拿八

第3名是- ♥星宜
寶貝 愛人
你怎麼會是第3名阿
你退步囉!!
不行不行 要加油

第4名是- ♥巧ㄦ
唉唷 你18歲生日 我給你忘記了
對不起嘿!!
謝謝 你傳簡訊給我 

第5名是- ♥簡佩
哈哈 簡佩 你傳簡訊給我
我真的嚇到了 
眉毛都掉幾根 呵呵
沒想到 你知道我生日耶!!
你是說 因為 我們ugly有幫你
過生日 所以 你就把ugly的每一位的生日
給記住了 是八!!

第6名是- ♥秋伊
哈哈 唉唷 你也太慢傳了八
以為妳會很早呢!! 
謝謝你 給我祝福~

第7名是- ♥佩蓉
謝謝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國中 那三年 都會收到你們生日卡片
沒想到 畢業後 你依然 還記得我

因為 我、你、軒如 
我們3個人的 生日 都個差3天
所以 很容易記得

第8名是- ♥軒如
high寶 
很高興 收到你的簡訊唷
因為 你的簡訊內容 很不一樣
我 會永遠 記得 
像去年的簡訊 我依然 記得!!
那年 我生日 是黑色星期五 你還記得八

第9名是- ♥念祖
你 還真會挑 時間耶
居然 挑到第9名 
你說 9號是你的幸運號碼  哈哈
好辣 你的說詞 還真牽強
謝謝 你打電話 祝賀我

第10名是- ♥阿兩
你也太慢 才祝賀了我八
唉.....
真是給我失望
不過 還是 很開心 你打給我唷!!
下次 要早點祝賀我!!



第11名是- ♥家駿
呵呵 你傳簡訊給我 
讓我 很意外 你還記得我生日
你還傳給我 祝福我 
還以為 你不會呢!!
很開心 收到你的簡訊

第12名是- ♥若蕾
唉唷 你還知道要傳簡訊 給我唷
還以為 你只會忙著 丟勒~~
哈哈哈哈~
謝謝 你的簡訊

第13名是- ♥雅鈴
呵呵 
很開心 那天去高雄玩 順便找你出來聊天
我們好久好久 沒有一起見面 聊天了
下次 你再帶我們去高雄玩八
很高興 收到你的簡訊 


我很開心 能收到每一位朋友給的祝賀
每想到 我居然哭了
我第一次 過生日 會感動到留下眼淚

我很開心 我遇到知心的 好朋友
可以 跟我一起手牽手 一起走過無數的未來

因為 很多人 都會遇不到 像我們這麼要好的朋友

我們的感情 很好 很堅固
我們一起走過 不愉快的事情

曾經 我們有過爭吵 
但 我們都一起克服它
沒有一個人 放棄過ugly

因為 我們都知道 我們不能沒有任何一個人
每一位的 個性 都非常相似 
所以囉 我們會互相 吸引 
這就是 ugly!~



pic:去墾丁玩 
  http://www.wretch.cc/album/ugly31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