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3:54:51二 二 ~ v ^.^ v ~

女孩都是外星人

我的朋友都是有女友的男孩。
平日大家會因上課、做作業在一起,就像印象中大學生的生活,
快樂、自由,可是只要遇上假日,所有的朋友就像被外星人綁架一樣,
全消失了。

女孩就是外星人。

......
我用著緩慢的步調默默的一個人跳不協調的舞步。
我已經很習慣這種情況。
遇上假日,我會假裝忙碌......,
過著優美的單人假日。

女孩都是外星人,假日結束才釋放我所有的朋友。
朋友們被附身似的常帶著古怪的笑臉躲在角落打大哥大。
哼,一定又是向外星人回報地球人的狀況。
女孩都是外星人,常不懷好意的問我為什麼不交女友?
熱忱十足的還要介紹其他外星人給我。
......

~ 青5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