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16:11:43二 二 ~ v ^.^ v ~

有沒有貓

嘿!你。我用輕鬆態度過生活,並不表示我不在乎。我仍在乎,只是用另一種更適合我的方式在乎。明白我說的嗎?明白吧!

我想。如果我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更加開心點,傷心的事就會隨著陽光照耀而蒸散掉。(我沒有失眠,我只是,無法闔眼)

寂寞,不是有沒有朋友的問題,而是有沒有人在心裡的問題。
(夜深人靜,寂寞用睡眠壓抑)

因為誰都不知道下一秒世界是不是逆著轉,如果對得起現在,下一秒死也可以。

死了也許很多事不能再做,但事實上活著時能做的也不多。

有時候,其實是時間到了,就停了,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時間到了,緣分盡了。

有時候不妨放手一搏,盡了全力,就算數,反正後來,要不得到,要不失去。

~~ 凱西‧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