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16:23:27vans

《蝸牛》王子文脫去高跟鞋 ugg

ugg雪靴

訊, 由王凱、王子文主演的電視劇《如果蝸牛有愛情》正在東方衛視周播劇場播出,繼《歡樂頌》中出演冤家情侶檔之後,王子文與王凱在該劇中出演一對亦師亦友,彼此照應彼此傾慕的生死搭檔 。說起參演這部戲的感受與趣事,王子文透露她曾被大段台詞難倒,在劇中化身蝸牛與王凱談情說案的同時,她還刻意脫去高跟鞋,

 

ugg 台灣

只爲營造出反差萌的效果。

  《如果蝸牛有愛情》講述了王凱飾演的男主人公季白和王子文飾演的女主人公許诩,這對看似關系冷淡的師徒,卻是生死相依的戰友,

ugg官網  

 

更是相互欽慕的愛人。季白是深沈冷酷的資深神探,許诩是一位犯罪心理研究的天才新人,在感情中,許诩卻像蝸牛般遲鈍。

王凱

  盡管很多觀衆之前就對王子文的角色有了初步了解,但看到許诩的登場戲還是被“驚豔”到了,因爲這是一個與此前《歡樂頌》裏的曲筱绡截然相反的角色,用王子文的話說:“她屏蔽了很多外界的東西,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觀察和分析,ugg她活在自己的世界裏,注意力非常集中,就像劇中有人問她‘你是從哪個星球來的’。”

  評價起自己的表演,王子文顯得有些拘謹:“說實話,我自己看‘蝸牛’的時候,最開始我也有點不適應,沒見過這樣的。”爲了塑造這個和自己性格天差地別的福爾摩斯式的人物,王子文逼自己安靜下來,進組後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才找到感覺。她原本希望許诩這個角色能帶一些動漫氣質,“更卡通一些,更萌一些”,可導演認爲許诩不是呆萌系,要更有女人味。因此,王子文不得不重新找感覺,“從聲音到狀態一直在調整。”除此之外,許诩動辄一頁紙的推理台詞也給王子文制造了不少困難。“要麽就沒詞,一句話都沒有,要麽就全是我的詞,有些戲我提前好幾天就開始背了,一天根本背不下來。”可以說,《如果蝸牛有愛情》的拍攝過程,王子文算是一路跌跌撞撞,嘗試著完成的。

王凱

  比起王子文的糾結,年輕觀衆更多的是被王子文和王凱的全新“CP”所俘獲。比起《歡樂頌》裏的“肉食系”,“蝸牛”裏的他們顯然要萌了不少。比如劇中,季隊和許诩是獅子和蝸牛般的一對,現實生活裏,王子文覺得她和王凱的關系更像是《瘋狂動物城》中的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又比如,王子文這次還特地脫掉了自己必備的高跟鞋,穿起平底鞋,爲的就是營造出“最萌身高差”,直戳觀衆的“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