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16:18:46vans

明年春天有哪些流行時尚 買手們說是這4點


Vetements 和  Gucci  仍然是她的最愛,但現代商業品牌受到更多關注。

  Sarah Rutson 是 ugg雪靴 女裝 奢侈品電商 Net-a-Porter 全球買手部副總裁。每個銷售季始前,她都會邀請一部分媒體參加該電商平台的時尚趨勢分享會,介紹買手們看好的新品牌及最新一季潮流。

  在剛剛結束的 2017 年春季趨勢分享會上,“現代性”和“性價比”成了最核心的話題。實際上, ugg官網  從 2015 年底開始,Sarah Rutson 的團隊就已經開始在産品分類中增加現代品牌(comtemporary labels)的比重,尋找更多性價比更高、又能提供奢侈體驗的品牌合作。

  “我們的設計師成衣業務做得很成熟,但現代品牌還有很多潛力可挖。從商業的角度考慮,與現代品牌談獨家合作要容易得多,它們的利潤也比設計師品牌更高。ugg雪靴專賣店   但最根本的原因是顧客對高低端混搭的需求——沒人會從頭到腳都穿設計師品牌了。尤其是現在我們的送貨範圍在擴大,不少新的、更年輕的消費者也加入進來。”

  Net-a-Porter 近年來增長迅猛。母公司 Yoox Net-a-porter(簡稱 YNAP)剛剛發布的財報顯示,2017 前三季度,集團銷售額達到 14.7 億美元,同比增長 12.8%。其中,ugg boots台灣專櫃 Net-a-porter 與 Mr Porter 共同組成的當季産品線業務銷售額增長 9.5%,達 7.827 億美元。

  新一季,Net-a-Porter 計劃新增 90 多個品牌,大多數都是現代品牌。這包括以印花裙著稱的倫敦品牌 Rixo(平均價格爲 336 美元),由 Glenn Martens 創立、強調丹甯材質的巴黎品牌 Y Project,以及以寬松的波西米亞風品牌 Ulla Johnsson。後者在 Net-a-Porter 官網上的搜索量僅次于 Gucci 和 Chloé 。

  同樣強調性價比的現代配飾品牌也加入了這個陣營,比如 Mansur Gavriel 的迷你托特包,以及 Simon Miller 的手镯。

  此外,YNAP CEO Fedreico Marchetti 在接受WWD 采訪時還表示,該集團計劃擴張其在硬奢侈品方面的業務,將與 IWC Schaffhausen 建立商業合作(其母公司 Compagnie Financière Richemont 擁有 YNAP 50% 的股份),升級精品手表和珠寶品類。11 月中旬,IWC 萬國表也將在 Net-a-Porter 和 Mr Porter 上開售。

明年春天有哪些流行時尚 買手們說是這4點

  Rixo

明年春天有哪些流行時尚 買手們說是這4點

  Y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