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5:29:38和桂

Coward

你在後座

悉悉簌簌的嚼著你的水煎包
喀拉喀拉的啃著高纖蘇打餅
吱吱喳喳的聊著別人的八卦
噗哧噗哧的笑著曖昧調情的


我說閉嘴 在心裡面
你 仍然持續嘻鬧著
我慍怒的說著閉嘴 在沉默的心湖底
你 繼續張揚的發出噪音
我憤怒吼著請你閉嘴 聲音回蕩衝破腦海再退回膽怯的內心
你 伸出纖纖玉指輕觸我顫抖的肩膀

「你還好吧?」你溫柔的說。
「嗯!」我虛偽微笑以對。


只是想誠實的說"你閉嘴",礙於各種壓力,最終還是埋藏在心理。
其實只是懦弱而已。


附註:
哪天我勇敢真的去跟後座討人厭的好朋友說「我討厭你」再來跟你說(哈)
「討人厭的好朋友」指的是明明極度厭惡對方卻還跟人家是好朋友,很假仙的感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