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3:47:45汶維

今年的聖誕節有點冷但也很開心

12月25日 小冷 特別的聖誕節

昨晚的聖誕夜,是個特別的聖誕夜,邀約了三五球友,要求每人都要帶一份自己準備的餐點,這樣似乎也是一個很特別的聖誕夜,至少大家都出到了一點東西,
還滿開心的看著大家有說有笑的,但在這之中還是有個不受歡迎的傢伙來到,雖然不是很喜歡她,但別人家的女朋友也只有看朋友的面子了,所謂打"狗"也要看主人吧!今天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不太喜歡她,而是別的球友也不是很喜歡她耶!唉!為什麼一定要把一個圈子給弄得那麼的狹小呢?也只有你自己要自求多福了!

今天是聖誕節,一個有點冷,但是似乎又有點讓人覺得很溫暖的聖誕節!因為今天大哥休息,所以中午大家一塊的去吃了一頓好料的{老媽!拍謝啦!請個一天假吧!}去吃了KIKI老貓!辣味十足!有各式各樣的辣勁!香辣的!麻辣的!通通都有啦哈哈哈!看著懷錫小心翼翼的吃著!覺得還滿好玩的!不過他真的就是不太喜歡吃辣吧!吃完了中餐!一行人就給它逛到了新光三越.買了一雙鞋子和一支手錶犒賞自己!雖然現在很開心不過....哈哈哈下個月就知道了!一路上這樣走走逛逛的,大家都還是說說笑笑的,朋友相處在一起就是這樣輕鬆自在就好了不是嗎?為什麼還要這樣的分彼此你我呢?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的逛了一個下午.回到員林時間還早!大家準備ㄧ下還是跑去打球,唉!自己的個性還是有一些地方要改一下,跟年輕人打球就是要當成對方是白痴,{啊!說的有點粗魯點!}不過今天過的還滿充實的一天!

其實大哥真的把我看成自己的弟弟一樣的照顧,其實很慶幸在我這段時間裡有著大哥跟大嫂陪伴著我,把我當成自己的弟弟一樣的照顧,也不會吝嗇的給我各方面的指導,也讓我認識了張媽咪,認識了張媽,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她讓我知道了雖然人有錢了得志了,但是始終還是要謙虛,每個人都要把自己當成是一杯八分滿的水杯,在張媽的身上我始終都看不到有任何一點的臭屁的感覺,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把我當成自己的小孩子看,認識了張媽,也認識了她,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冷淡的感覺,也許我不是她喜歡的類型吧!也許吧!往往就是這樣子,但願真的可以讓我找到一個我真的喜歡的女孩子,但是他什麼時候會出現,我想就不要再去執著了,該出現我想她就會出現了吧,但願感情這條路可以順順利利平平穩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