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2:46:32汶維

又遇到了一個低潮

12月23日 小冷
今天載著家人,帶他們去找斗六的叔叔,心裡想著也該幫他們做一些事情,
也因為我姑丈今天也有回來到台灣,想去看看姑丈和姑姑,覺得他們就好比我自己的親人一樣的親,雖然沒有什麼血緣關係,但未何卻比有血緣關係的親人還要來的親呢?但姑且不去想到底是什麼原因!我知道他們很疼我很照顧我!因為他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昨天晚上好開心,第一次參加了張媽的生日會,我也稍微的出了一份力氣,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張媽需要什麼?想要什麼?但就像大哥說的,張媽也不缺什麼,也不需要些什麼,所以我們就做了一個相框,裡面有大哥寫的詩句,而我就負責排裡面的照片版面,雖然做了將盡快要五天的工作天,每天就弄那些東西到一兩點,但是張媽看起來似乎感覺到很開心的樣子,覺得一切的辛苦就有了代價,也許像大哥說的她真的不缺些什麼,但我們用心去把東西做好送給他,代表我們有很用心的去付出,看到她高興的表情,真的值得了!

最近好冷好冷,連我的心也覺得好冷好冷,今天回來的路上,老爸說了一堆話,雖然我知道他醉了,但是他的話我卻聽進心裡面,其實到了我這個年紀我也知道已經是可以適婚的年齡了,我何嘗不是想要找一個可以陪在我身邊,跟我ㄧ起走過我下半輩子的人呢?天氣真的好冷----像老周說的,誰叫我是長子呢?我要找的另外一半,是可以跟家裡的人相處的來,而且是可以當大嫂的人啊!之前的她,我何嘗不是想要跟他一起走過下半輩子呢?但走到最後的結果...線再的生活想要多認識一個女孩子,其實真的不容易,最近有認識了照片中的她,感覺起來很近的感覺,但是真正的距離是那麼樣的遠啊!又是一個有點差距的家庭背景,也又是一個家裡有錢的千金公主,但是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大方,也許是我以前有做錯什麼事情吧!才會讓我的感情路走的好辛苦好辛苦!真的好希望身邊是有個人可以陪我一起走過,陪伴著我一起度過,雖然心裡覺得她真的感覺很不錯,但我想我也只能在內心深處裡想著她,大哥也覺得我不適合她,連阿娟姨也跟大哥說,當女朋友可以,但是要當老婆怕承擔不起,因為她也是人家家裡的掌上明珠,心裡真的好悶好悶,盼望這次的心裡的烏雲可以早點見到那美麗的太陽,雖然心裡還是很想念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