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6:18:54汶維

Night=16

4月22日 晴

天氣變的晴朗了許多,但是我卻咳嗽連連,最近幾天真的忙到快要翻掉了,有時候覺得好累好累,但還是要自己咬緊牙根的努力的做事,如果自己不做,父母親他們還是做反而做的更多,我只希望他們能夠慢慢的可以變的更加的輕鬆一些.

最近心情變的比較輕鬆了一些了,因為我真的已經釋懷了,雖然到了現在我還是會作夢夢到了他的日常生活的一舉一動,甚至還作夢夢到了我們在聊著電話,電話中我們就像朋友一樣的聊著天,她跟我說她跟以前的男朋友又在一起了,我聽到也不會感到驚訝!但也不會很舉喪,醒來了天啊我又快要遲到了,什麼都沒有想就趕緊的要去上班了,可是覺得頭有點痛,現在我真正的了解到當初的許許多多的行為,其實仔細想一想真的很多很多要改進的地方,但也許年少無知吧!也許不能拿來當成是藉口,但也從朋友身上學習到了許多的經驗,現在的我又有點滯留不前了,似乎感覺不到自己是不是有再進步,真的要讓自己更多一點的本錢,才可以讓另一半可以學習到很多的東西,應該再更加的多充實自己才是.

真的要清楚自己,了解自己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懂得自己的人,往往會迷失在漩渦的裡面,
而能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可以跳脫出這個漩渦而不會捲於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