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0:20:11汶維

夜-11

天氣又開始了多變化!每次特別有感覺的時候!天氣也似乎特別的有感覺!難道我的心意真的有跟老天爺通電嗎?但是這樣的天氣似乎也會讓人感到很不舒服!這樣的天氣只會令一般人感到討厭而已!而我有時的情況是不是也會像多變化的天氣一樣令人感到討厭呢?但我知道我把自己做好就好了!

上個禮拜六不知道什麼樣的原因!起床之後我就全身無力而且胃部特別的不舒服!是吃壞了肚子嗎?還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呢?我想是前者吧!但我也沒有吃什麼東西啊!雖然很不舒服但我想到老爸今天要出遠門去玩!我還是咬著牙去工作了!一直撐撐撐到老媽出門送貨回來!我忍不住我上樓休息了!睡到中午趕緊下來了下來!
原來家裡有客人所以我要趕緊的下來幫忙!但我還是全身無力!真的很不舒服!好難過!但我不可以在休息了!又一值得撐到了三點店裡收完回到家還是好不舒服好不舒服!隔天很早就醒來了!一來因為整晚都不舒服!再來聽到媽咪開門聲音!趕緊下樓請妹妹他們跟媽咪一同去開店!似乎我知道交代好了我又迷迷糊糊的上樓睡覺了!還是很不舒服的在家裡休息了一天!星期一比較有力氣!但還是不能完全的使上力!但我還是要工作!去到店裡做一做!現在因為人手比較沒有像以往這麼的多!所以一個人要分擔數職!所以很多事情就會忘了做!而我也忘了把每日的零錢帶回家!到了晚上突然發現沒有帶回來!感到很歉意!但我也聽到了他們的抱怨!一個說我每天都ㄏㄨㄥˋ,ㄏㄨㄥˋ,一個居然說一點身體不舒服就沒辦法工作!聽到的時候很難過知道嗎?難道是我想要自己身體不舒服的嗎?就像他們去進香回來的時候!他們也跟神明說:我都沒有很用心的把心留在工作上!居然跟神明抱怨說我沒有!但自己有沒有自己很清楚!但我真的相信一件事:人在做.天在看!

人真的是一個永遠都沒有辦法滿足的動物!當一個人好的時候!但了一個界線的時候!人往往就會又往上面延伸!但我也只能告訴自己說,就認真的去做!現在我的想法也是就認真的去做!雖然有很多事不想要在去多說些什麼!但也只能說每天工作到很累很累!ㄟ晚上躺下來可以好好的睡!不要再有不想要發生的事情發生就好了!我想我也會有我的一個臨界點吧!也許給我的是一種考驗!人生就是要有這樣的起起伏伏!才不會感到乏味吧!雖然現在事情都是接二連三的來!但還是要走過去不是嗎?累了就睡覺吧!哈哈也許我現在也只剩這樣的功能吧!因為我也真的感到身心疲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