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7:04:47周阿德

好像很久沒跟大家說說話了...

好像很久沒跟大家說說話了...

最近這一陣子
我的報台不是講我自己的事
就是一些奇怪的文章分享

好像很久沒跟大家聊聊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talk about吧

TO 最常回文且像大姐般的阿慈:
從美國回來後好像過的不錯
事實上我常常很羨慕你 有著那麼好的機會
我想最主要還是你能力夠強吧

TO好久不見的陳柚子:
看來數學系好像不是個人讀的系
這麼早就開始補習了
找一天再來聚一聚阿
我都想好要吃什麼了~~~

TO忙碌的新聞人家徵:
搬去新租屋感覺還不錯吧?
每次回去的交談中
都覺得你又更加入世了一點
總覺得每次的談話
都讓我對事物有不同的看法
新聞人真是博學多聞阿~

TO跟我一樣悶的江鋒:
真的好悶阿
回台北在一起去吃土魠魚羹吧
雖然本來那家倒了

TO好像越來越正的施月:
感覺你過的很不錯唷
好久沒有好好聊一聊了
改天一起回樟中好了~

TO法律奇才瘡哥:
法律系高材生~~
唉...
如果你專攻的是財經法就好了
那我就可以跟你請教請教了
不過我想刑法應該是更有趣吧?

TO日文超強的江芸:
恭喜你留學考考過啦
雖然能不能去還是個問題...
還是先恭喜你啦~~
(想認識她的可內洽)

TO教會的天才鋼琴手心瑜:
我想東西你應該快收到了吧?
雖然那東西小小的 可是很貴!!!!
先祝你聖誕快樂啦
今年應該也沒辦法會去了
TO文筆很好的儀蓁:
中文系阿中文系~
高攀不起的系~
妳的無名總是有自己的風格
(雖然我常常看不懂...)
我想
我應該會在找一天
好好研究妳在寫什麼吧

TO對業界感觸很深的大雄:
很久沒看到你了
最後一次好像是校慶吧?
工廠待的怎樣阿?
還是遇到一堆新進的天兵嗎?

TO是物理系系學會會長耶~的紙包雞:
上次回去好像有一通你的未接電話?
忘了回 sorry
好想找一天在一起去淡水騎腳踏車喔
(雖然你弟有時候很白目 呵)
圓山的地頭蛇~

TO似乎總是很有計畫且忙碌的冠樺:
看你上線很少上
網誌也沒新增
(還是我不知道哪一個是真的網誌)
人是消失到哪去了阿??
你真是個奇人!!!

TO未來的海軍將領大頭:
還記得那次我在吉野家吃飯
我朋友說:那個人穿著跟你一樣的衣服耶
我心想:這是我們班服 怎麼可能會有一樣的
結果追出去一看 居然是你~
你還記得嗎?

TO大陸深造的香港腳人~世華:
我們4年沒見面了吧?
四年前說要去大陸找你
講的現在 也還是沒去
也許哪一天
我真的會突然獨自跑到大陸去找你
我最近在考慮用skype out
找機會在打給你
TO超有愛心的社工人小雲:
跟你分享課輔的事
好像造成你不少困擾
我想我不會在去打擾你了
你加油呀!

TO有男人學校之稱的北科的陳杰:
寒假309的我們再來聚一聚吧~~
不然之後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感覺大家都越來越忙
先來想想看要去哪完吧~~

TO終於熬到第五年的育瑄:
最後一年了
也要大考了
五年好像很長
但是一下子的居然也到了
這一年一定會很辛苦
你要好好加油

TO單車女孩:
我想你們經過那依次
就不會再考慮環島了吧?
但是有機會得話
即使是騎機車
我還是建議你環一次
起碼看看你所居住的島吧
不是嗎?
這些朋友
主要是我從留言版
以及回文裡面找到的
全都是台北的朋友
(大學的朋友可以獨自約我見面慢慢聊唷~~)

即使有些人已經很久沒有來看了
也許有些人我沒有提到或是漏掉了

那你趕快留言或回文~

12月多了
大家要多穿點衣服
出門要加件外套

我想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上一篇:小明是天才

下一篇:好空虛

瘡瘡 2007-12-16 12:16:38

哈哈...我來了
財經法是高年級的課程,我都還沒修過所以也不知道怎麼樣
至少我現在對刑法最有興趣啦XD

版主回應
感謝你回來~~ 2007-12-21 0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