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2:31:04周阿德

個人空間

原來

我的個人空間需求

很大.....

我的個人空間範圍 原來有半個手臂那麼長

我很討厭有人貼我很近

除非是特別親近或是多年的好友與家人

不然我很討厭有人靠我那麼近


每次我跟我室友走在走廊上
他總是靠我很近
我走右邊 他就一直往右邊傾來
讓我快要撞牆
跑到左邊
他就改往左邊傾來

這種感覺
不舒服


但是
不喜歡太近
卻不代表
我不喜歡跟人走在一起

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走 感覺很好

我只是覺得
保持一定的距離

不然很容易撞到 或是會聞到汗臭味


但是
同學好像都解讀成
我不喜歡跟人群在一起


我只是想擁有多一點的個人空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