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4:57:16周阿德

為什麼是我...

這一個禮拜以來 真是很痛苦
回來才沒多久
就突然得了腸胃炎
連續幾天睡不好
上吐又下瀉...

睡個覺會驚醒兩三次...
然後要去看醫生
健保卡又放在南部沒帶回來
又要自費去看醫生
花了400元
好貴好貴......
然後還挨了一針
然後連續三天吃稀飯
吃的我都快變稀飯了

好不容易腸胃炎好了
隔天變成咳嗽
又是一連串的睡不好

一直咳然後一直喘
睡什麼姿勢都不對
好不容易睡著了
又被自己的咳嗽聲給嚇醒...
一夜又醒來好幾次...

然後腦袋都不能思考
好希望呼吸可以停止
不要一直咳一直喘...
OS:為什麼是我~為什麼~~

整天都處於精神恍惚狀
但是一躺上床
就又一直咳
然後睡不著...
睡了又醒...

好痛苦阿

這幾天我終於可以理解
精神病的痛苦

人們常常跟精神病的人說:不要想太多啦~
以前我也是這樣講
但是現在如果還有人這樣講
我一定跟他說
你放屁~~~

因為當你有病的時候
並不是你去想事情
而是事情自己跑到你的腦中
然後一直跳一直跑
想要放空根本很難

這幾天我就是這樣
我好後悔前幾天看了<白色巨塔>
睡覺的時候
腦中都會自己跑出CPR CPR~
不然就是醫療糾紛
然後腦子就像打結一樣
解都解不開

想說乾脆用數羊的方式入睡好了
但是數到3位數
就又會爆炸
又再度打節一次

我的腦袋無法思考
但是他卻自己一直思考
而且不一定有邏輯
腦中會出現奇怪的想法
像是把光碟拿去燒錄
但是下一秒想到的卻是把他拿出來吃
一個晚上都是這種無裡頭的想法

精神病患們
你們辛苦了
如果你告訴我 你旁邊也站了一個人正在跟你說話
我也會相信
因為我這兩天睡到一半也會有這種感覺

因為感性已經戰勝了理性
(哈哈 所以我是理性與感性皆備的人~)

對了
因為咳嗽的關係
我還特地去買喉糖來吃
電視上廣告的那個藥用喉糖<舒立效>
還不錯
滿好吃的
效果也還不錯
然後我剛剛又跑去買<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感覺他效果也不錯
現在有那種隨身包
12包裝 120元
走到哪都可以來一包
效果還滿好的

吃完以後整個精神都來了
考試也都考100分~

上一篇:不可思議~

下一篇:第一次寄到國外~

ㄚ德 2007-02-08 20:30:17

TO柚子
看來睡前還是不要看太複雜的書好了
我們真是悲哀的兩個人0.0

本官是柚子是也! 2007-02-08 00:43:15

ㄚ徳好點沒~我這幾天因為看了「死亡筆記本」這部漫畫,睡覺時也一直有這些症狀,腦中一直浮現如何隱藏長相和名字=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有種不能言喻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