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0:41:51周阿德

可怕可怕的記憶

網路能力無限大 找人很容易
童年記憶無限好 不要去追查
景在人在回憶在 一切幻想都不在

今天突然想起了一個我國小同學的名字
一個小四我很崇拜佩服的人
在我的記憶裡 他是一個很漂亮的人
有著鵝蛋臉 戴著眼鏡 很幽默
然後我就在google裡
搜尋了這個人
找到了一點點的線索
尋著線索 找到了他的學校
心想 當年敬佩的人 居然跑到這樣的學校
心中感到莫名的可惜
找到了他們班的家族
找不到他的照片
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他
透過他們班的相簿
找到了
跟我印象裡的那個人完全不一樣
但卻和國中畢冊裡的那個人有點神似
在國中畢冊裡
他跟國小有了些差別
不在是鵝蛋臉
然而
在現在的學校裡
當年記得的眼鏡和大眼睛
也都沒了
變成了圓臉小眼睛
只是依稀與當年有幾分神似

想不到7年前跟7年後差別如此大
當年我認為我比不上他
而現在卻.............

如果有人看了這篇文章
請記得
記憶是美好的 朦朧的 具有幻想的
不要去找尋他的真相
會讓你大吃一驚!!!

大喊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