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0:36:34周阿德

心中沒有愛了

心中的愛消失了

被時間給侵蝕了

被忙碌給吞噬了

我對感情個憧憬 也整個消失了

在我的心裡找不到愛

只剩下無情的心

沒有了愛 我不敢與人說話

沒有了愛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沒有了愛 我不喜歡與人接觸

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漸漸得不知道怎麼跟人說話

每天只與別人說些我自己都不知道的言語

不是我不想理你們

而是我找不到 我的愛

因為我害怕 我擔心

我害怕講話沒話題

我擔心自己乏味無趣

我只好選擇默默的

直到找回我的愛


愛像是一把藏寶箱的鑰匙

這把鑰匙一但不見了

就像是某些東西被深鎖了

想開也開不起來

每日盲目的找尋

盼望著找到這把鑰匙的一天


每天偽裝自己

扮演著各種角色

演了各種不同的角色

但卻演不好我自己

如果真要在我心中找到點愛的蹤跡

大概只剩博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