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9:29:31牛奶糖焦糖

解脫



 

 

 





010.8.25  凌晨十二點多  對於被留下的人是一種悲傷,我想對你來說應該是種解脫吧

自從知道食道癌的那天,我相信你也曾經困惑 為什麼是我!? 也曾經難過、恨過

但你藏得很好,至少在我去探望你時 看不出你的一絲難過、傷心

在孩子面前,你永遠是堅強的爸爸  

你知道品範知道你得癌症之後哭著打電給他媽媽嗎?

如果你知道了   你一定會更加捨不得離開他們

你知道妍潔在他的部落格中寫你是最親愛的爸爸嗎? 

如果你知道了 你會不會接受急救呢?

 

我很開心前幾天才剛剛探望過你,也很開心遠住宜蘭的阿姨也剛看過你

你知道她跟老媽在從宜蘭到振興的路上為了你哭得不能自己嗎?

 

 

每每看到病房內的爺爺奶奶到了最後一刻,家屬拿著DNR反覆考慮著到底怎麼做才是對的

在心裡都會希望家屬拒全部急救,希望病人能夠好好的走

但是當我知道你的DNR已經簽下不急救時,我卻覺得難過,很想跟你說為什麼不救!!!

雖然心裡難過、想哭、不捨     但也為你開心...

終於。。。

解脫了

從食道癌那無止盡的治療,因為肺炎反覆入院中    解脫

也終於卸下單身爸爸的重擔   也許你擔心你的孩子沒人看管

放心,我會好好照顧他們

希望對於我們大家 你不要牽掛、不捨

希望你知道 死亡它並不是終點,而是下一個生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