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4:07:46牛奶糖焦糖

病房也生病了嗎??


 

最近病房非常的不安寧,自從之前過年期間有一個男病人走了之後....就覺得病房被詛咒的感覺,前幾天的小夜(我上班時)跟大夜交班的時候,有一個病人的EKG WAVE怪怪的,後來請CR來CPR無效,他當天的早上就已經ON 了2個CVP了,原本小夜要轉加護病房,但因為它沒有ENDO加上沒有位子讓他睡,所以他就住在普通病房享受ICU的Q2H測量GCS,結果加護病房的待遇他也沒有享受的太久,還不到12小時他就走了

再來一個是在昨天,那個伯伯我還顧過他2.3天,他人是清醒的,還可以走路、聊天(虧妹妹),據說在大夜跟白班的交接班,白班的護士發現他叫不醒,也是CPR後宣布無效...

真的很怪.... 明明是兒科+神內病房呀 怎麼搞的跟ICU一樣阿,而且現在我段內還有一個阿嬤在用BiPAP,而且DNR全拒,我很怕他在我班內走了...現在也把他當成ICU的病人在顧,己乎每1個小時去看他的SAT,超怕他會翹辮子的  每次上班去RUN病房的時候都會在心裡想:阿嬤妳要撐下去啊!!!(至少我們班內)

 

感覺病房有幽靈船停在上空的感覺,原本不好的病人走了,連快要出院的病人也莫名其妙有了很大的變化,真的生病了.....

對了~今天居然有個病人家屬在陪客床上自殺 (冏)

而且他還有走出來跟我要紙跟筆,那時候我看他的神情怪怪的,但我也沒有多問,他只跟我說他要寫東西,我就拿給他,後來被學姐發現他自殺..... 然後就被警衛架到急診去縫傷口(因為他不乖乖就範)

 

 

真的是~ 歹年冬 猴宵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9-03-14 15:30:40

太恐怖了...是因為最近一直下雨所以心情低落?!

不過這種好像真的跟病毒一樣...


如果我家附近有人在辦喪事

就會接連好幾家都有人過世


惡靈X堡嗎?!!

版主回應
嗯嗯~
感覺有幽靈船飛在上面的感覺
2009-03-15 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