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14:44:16大禹

0301教學日誌

哇 我沒想到有同學是帶活動硬碟來播放音樂
豈料 一體成型 過度包裝保護的多媒體教室
反而變得很麻煩
沒關係 全班開恩 下週補唱一次吧
其實如我所料男同學會比較害羞一些
現在女孩子都比男孩子大方
因此女同學我倒不會太擔心
不過 歌曲選的很棒喔
這首M2M的熱門歌曲幾乎全班都會唱呢
萬一選了冷門的歌
我想 我也會像立根一樣呆在那邊吧
...............
下了課如預料
我衝...我衝...我衝衝衝
火車站我來啦....
晚上的課上到11點...多
回到宿舍都已經掛點了
但是肉體疲乏換來心靈的充實滿滿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同學工作室談他們的創作
有裝置藝術 有大型平面油畫 有紙面繪畫
很多創意 很多想法 很多質疑 很多建議
通通在一個晚上密集且熱鬧的交流
原本以為我們會和研究生有些小隔閡
結果根本不會 大家都打成一片了
其他系所的選修生還有編織 精工 (應用藝術)
只有我是影像出身
所以還需要適應一下純美術背景的互動方法與習慣用語
.....
幸好薛老師實在太厲害了
無論怎樣的創作總難逃她的法眼
一語道破問題所在
創作者若不清楚自己的創作意圖恐怕會很難回答喔

現在心裡也開始想像
輪到我的時候是否會被批的很慘
.........
嗯....該來的總會來
不早些被檢示 其實創作在後退而不自知
(my po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