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1 01:39:37小倩

朋友

朋友有很多種

在身邊的朋友都有我對待的方式

並不是每個都會一樣

也並不是對每個朋友說話的口氣都一樣

男的、女的都一樣

有些朋友和我很投機

說起話來總是笑聲連連

有些朋友就會有點距離

因為也許不太熟

不過…再怎麼說他們都是我的朋友

態度上也一定有差…

最近很常和朋友出去…

所以也比較有感觸吧!!

呵呵

總之…有些朋友是值的珍惜的

而且我也很喜歡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後

因為笑聲會不斷…心情也會很開心



也許這樣的相處時間已不多了

有些是在這邊認識的朋友

有些是在學校的朋友

有些則是和我很不錯的學弟學妹

要畢業了

總是很讓人家捨不得吧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開心是最重要…

因為我自己的生活也要求過的開心

^^

你們也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