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6 22:21:03小倩

採草莓、爬山記

昨天太累了

所以沒力寫日記囉

昨天和班上的同學去大湖採草莓喲

大家騎著機車

一路上

我有著熟悉的感覺

因為去年我們這群也曾去過

只不過採的地點是不一樣滴

走一走

看一看風景

散散心

回想起來

心情上是有了些不一樣了

採完大家就去爬「馬拉邦山」

討厭的是…

都沒事先跟我說要爬山

害我穿著我的「戰鬥鞋」

不過

我還是照爬了

后…真的很累

因為我們太晚去爬了

怕天色會黑

山中又會起霧

所以沒爬完

也就沒有看到山頂的「楓葉」了

說真的我好想看說…

呵呵

就這樣累了回來

但心中感到很開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