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23:24:58

卓與瑤

我也不是大無畏 我也不是不怕死

但是在浪漫熱吻之前 如何險要 懸崖絕領 為你亦當是平地


「瑤,把我們的關係告訴我媽吧 ﹗」激情過後的聲音還未平復,輕撫著懷中的人兒。

「卓,別這樣,我知道你很想告訴你母親……可是……」推開卓的雙臂站起來,最後還是被腰部的酸痛折服。

「嗯……好吧 ﹗」收緊雙臂,把瑤抱得更實,更深。

愛你不用合情理 但願用直覺本能去抓住你

一想到心儀的你 從來沒有的力氣

突然注入了漸軟的雙臂


「瑤,我喜歡你 ﹗」卓的臉浮出了罕有的紅暈 「雖然我知你不會接受,但我想告訴你……我會等你的 ﹗」

呆了一呆,瑤露出燦爛的笑容「我也喜歡卓啊 ﹗我很喜歡卓的 ﹗」

「我是說這種喜歡啊 ﹗」抱著瑤,四片唇交疊,柔軟的觸感讓卓不願離去……

吻得更深,舌也在不留意間鑽進……

「嗯……啊……」手無力地推拒著,身體漸漸軟倒在卓的懷裡。「嗄…嗄…」

「我喜歡的,是戀人間的喜歡……那你呢?瑤。」

沒有開口回答,而是把身體靠向卓,吻上那塊有點乾燥的唇。

眼神中帶有的,是堅定。


旁人從不贊同 而情理也不容

仍全情投入 傷都不覺痛

如窮追一個夢 誰人如何激進 亦不及我為你那麼勇


「瑤,這樣真的好嗎?」 「小瑤,你最近是不是和一個叫爾卓的人走得很近?」

「小瑤,不許你再跟那人見面 ﹗知道嗎 ﹗」 「瑤,你還是放棄吧 ﹗沒人會支持你們的 ﹗」

反對的聲音不斷出現,總是沒有支持的……

「我不管 ﹗我就是喜歡卓,你們有什麼資格管我 ﹗我喜歡誰都是我的事 ﹗」

沿途紅燈再紅 無人可擋我路
望著是萬馬 千軍向直衝
我沒有溫柔 唯獨有這點英勇


「怎會這樣的……小瑤…你怎會是這種人 ﹗? 你是我最寶貝的瑤啊﹗」

「瑤,你怎可以做出這些有辱家門的事?既然如此,你我不再是父子了﹗你給我滾 ﹗我不想再看到這張臉 ﹗」

「好,那麼請你以後不要管我任何事,包括我死 ﹗」

「你……你這不肖子 ﹗」

「小瑤,你爸爸只是一時氣在心頭,只要你不再和那人見面……」

「那我寧願去死更好 ﹗一了百了 ﹗」

「小…瑤……你為何變了這麼多?你以前不會這樣說話的啊 ﹗」

「這是你們迫我的 ﹗」

身後傳來熟識的體溫與氣息……

「卓?」往後一看,果然是自己喜歡的人向自己走來。

「瑤 ﹗」

「我們走吧 ﹗伯母,我們走了,謝謝你對瑤一直的照顧。」拿起行李,輕輕地拉起瑤的手,向反方向走去。

「小瑤……」

瑤別過頭,低聲說了句:「對不起……媽媽……我還是想和卓在一起……」

再沒有支援 還是有這點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