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45:36★〃靚 × ☆

還是好朋友



已經忘記了到底等待了多久 

你還沒把那句話說出口 

街上的情侶手牽著手 

我們只有沉默






從朋友到戀人究竟多少步驟 

你永遠只會靜靜看著我 

期待著某天會萌芽結果 

會不會就這樣落空






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友 

但朋友的線我們早跨過

腦海裡頭總是充滿你的笑容 

我知道你也有同樣感受






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勇氣會這樣錯過

一句話就夠,其他都別多說 

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說你愛我)






多少寂寞,因為有你的陪伴而度過

不要想的太多,想想曾有的不該沒把握






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友 

在這個位置等待了多久

靜靜守著彼此我們都能夠接受 

為何要留下為什麼







RAP:

我們不會只是朋友,真的不會只是朋友 

我陷的太伸太深,我變的如此恍恐

沒種,它收買我,碰到你我就變的軟弱

話在嘴邊卻同樣說不出口,還說不出口








我們不會只是朋友,真的不會只是朋友

我氣我就此錯過,我氣我如此恍恐

一句話,想要對你,我現在,就對你說,這一開口就愛上我



上一篇:會呼吸的痛

下一篇:一定被拋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