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1:28:23小瑜兒(~*

健康檢查 ...

忘了帶相機 .. 本來想把搬上的情況拍下來的 XD "

下禮拜吧 !!

我已經習慣班上了呢 ! 只不過很不喜歡收便當費 .. 我是個很懶的服務 !

今天餓了一整天的肚子 .. 只為了最後一節的健康檢查 .. ˊˋ

原本餓到快要虛脫 .. 但是一健康檢查就變的很High ..我也不知道位什麼 !

第一次要抽血 .. 有點可怕 !! 因為有人血糖過低當場昏倒 = 口 =

抽血有點痛 ... 針超粗的啦 ..ˊˋ 可是不錯好玩(?) ! 哈哈

把我的寫還來 > < " 我的三管血就這樣被拿走了 ...

但最後我偷吃餅乾了 !! 高興 .. 我偷A了一包 !! 哈哈哈

健康檢查挺好玩的 !! 但是知道我都沒漲高還變胖很難過 ...

我決定我要減肥了 !!

減肥加油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