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2:11:38小瑜兒(~*

哇哈哈

我的愛人 XDD ” .. 小手 & 小山

=========================

最近練成了從華勛騎腳踏車到振聲只要20分鐘的功力 ..

我突然好佩服我自己 XD ” 星期五那天到底是怎麼騎的 ?

七公里只騎了20分鐘 .. 而且路上車爆多 ...

現在想起來真是危險 |||.. 還是騎慢一點好了..又不是趕投胎 XD

但是期太快的代價是 .. 大腿又酸又痛 > < ” 快死掉 !!

還是不太喜歡高中生活 ~ 因為好累 ˊˋ

我愛假日 . 假日愛我 !! 我想念放假的日子 ...

中秋假期快點來 !! 星期六我不想補課 !!

我不要上社團啦 !! 不是日文社我都不想要啦 !!

以後我決定上無聊的課都來背日文 .. 至少比上課有聽沒懂來的好 XD

高中生活我還需要時間習慣 ... 我要加油了 > <

拼三年後的升學 !! 希望考到我的目標大學 ...



最後是...

我愛小亮 !! 期待看到你的那天 ~



((這篇整個是亂亂打 XD .. ))
遊遊 2007-09-11 18:57:40

最近都沒來給你留言真是抱歉 ..
因為都開學了一個禮拜能碰電腦就奇蹟了 !
但是我還是或找時間上線的 ! XD
你的高中生活很累喔 ?
那我會常常上線陪你聊心事的 !!
你要加油喔 !!
(突然覺得講好話好怪 XDD &quot不常說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