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56:54小瑜兒(~*

俺飄來

放張我超愛的小亮和小內來陪你們度過這無聊的報台 XD
一定要吶喊一下的 ~ 小亮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啦 !!! >/////<




現在很少在打報台了說 = =

也沒人看了嘛 XD 沒關係 !!!

前兩天剛新生訓練完 ...

感想是 ...

學校好遠

學姊好正 . 學長滿多帥的 = /// =哈

學長學姊人都很好 ~ 戲劇科學長 ~ 跟你聊天很開心 !!

不過我們班氣氛很冷 .. 整個High不起來...不知道在乖什麼...

我選了超冷門的”日文社” .. 我純粹是對日文有興趣 XDD ”

不然請讓我進漫畫或是電腦繪畫社吧 ~

廣告設計科的課本發下來了 ...

一年級上學期要學繪畫基礎和印刷概念 ... 還有色彩運用概念 ....

還有就是 ....

這個學校的教官有夠機車 .. 愛罵人 !! 不體諒人家教室在五樓的 = =

高中生活看來會很精采 ... 我遲早會死的 !!

光上下學我就瘋掉了啦 !!(吶喊)

好啦 !! 祝我順利讀完這三年 ~ 考上好大學 ~

我想考上台北的學校 !! 希望可以 ....
2007-08-27 10:02:56

=口=
我飄來了
好久沒用報台逛街了=口=
高中要好好適應呀呀=口=
大學生活就看高中決定啦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