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7 02:05:58咻.....

【8/14六福村之旅...爆好玩ㄉ啦!!!】

那天ㄉ天氣真ㄉ是非常ㄉ好唷!!!
一大早就起床了....
(其實前一天晚上根本就沒睡好...興奮到睡不著!!!)
整裝出發....
我們先撘電車到中壢,再坐客運到六福村....

一到目的地...
我們先玩阿拉伯魔宮裡ㄉ風火輪→蘇丹王大冒險→魔毯
至於旋轉木馬這種東西...當然是跳過囉!!!
剛開始玩這些東西都是小孩子ㄉ玩意兒...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ㄉ狂叫喔~~~
這樣才好玩嘛....
後來去玩海盜船→火山歷險→急流泛舟....
海盜船我們女生和男生是做對面...
因為要比尖叫聲嘛...
不過...我一ㄍ人不可能贏ㄉ過他們ㄉ!!
好玩而已啦!!!ㄏㄏ~~
火山歷險對我來說...
是ㄍ沒有安全感ㄉ東東...
雖然很好玩...
不過我卻怕ㄉ要死!!!
還搞ㄉ全身濕....
就順便接著去玩急流泛舟囉...
第一次玩ㄉ時候...
拼了命ㄉ閃...
左閃右閃...
還是濕了!!
所以第二次ㄉ時候...
就決定大家都不准閃...
完全憑運氣!!
ㄏㄏ~~~~我濕ㄉ不多...
運氣真不錯!!
後來去玩八爪章魚...
ㄎㄠˋ
真ㄉ暈了!!!

中午吃飯....
便當一ㄍ120...
黑店!!
不過還是要吃ㄚ!!
我跟jin合吃一ㄍ....
(鹽巴不用錢ㄉㄚ!!爆鹹ㄉ~~)
吃完我們就去玩牛仔ㄉ測試!!
男生全部都挑戰了!!
看他們玩ㄉ很高興ㄉ感覺~~~
所以我就下去玩了~~~
雖然差一點就被甩了出去...
可是我還是撐過去囉~~~
獲得全場ㄉ掌聲...
到是蠻爽ㄉ一件事啦!!!

後來就是重頭戲了!!
『笑傲飛鷹』
我這次去六福村就是因為這一ㄍ...
天ㄚ!!!
在底下看ㄉ時候真ㄉ超刺激ㄉ...
快到都看不到人ㄋㄟ!!
越看越興奮!!
趕緊跑去玩...
坐在上面等待ㄉ時間真是漫長ㄚ...
超緊張ㄉ!!
心臟撲通撲通ㄉ一直跳ㄍ不停!!
甚至有讓人想臨陣脫逃ㄉ感覺...
開始啟動了...
哇塞~~~~爆衝ㄚ....
啊~~~~~~~~~~~~~~~~~~~~~~~~~~~~~~~~~~~~~~~~~~~~~~~~~~~~~~~~~~~~~~~~~~~
我就沿路一直叫到停止...
太...刺激了!!
超好玩ㄉ啦~~~
趕緊再去排第二次....
第二趟就沒那麼怕了~~~
真正體會到發自內心叫出來ㄉ感覺....
超爽....

後來我們就去看電影...
會動ㄉ椅子!!
蠻特別ㄉ~~~
可是看久了...
有點小暈!!!
3點了~~~~
我們趕緊去玩音樂噴泉...
大家都玩ㄉ很高興!!
全身都濕答答ㄉ~~~~
就在旁邊坐日光浴...
曬衣服、曬鞋子ㄉ!!!
一直到4點....
音樂噴泉又開始了
管他衣服乾了沒
鞋子乾了沒
就又都衝下去玩了!!!
後來...
大家就光著腳丫子
拎著濕鞋子
走出六福村.....

坐車先到中壢車站旁吃牛排
在車上...大家都睡成一團了!!
都玩ㄉ很累了吧!!
吃完飯...
就坐復興號到台北
再撘公車回家
沿路就是一直狂睡
回到家
洗ㄍ澡
打ㄍ日記
就呼呼大睡了!!!

那一天~~~~
相信大家都很快樂吧!!!
都過了非常充實ㄉ一天吧~~~
固定班底果然不是蓋ㄉ!!
都很會玩喔~~~~
ㄏㄏ~~~~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