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3:43:12咻.....

【衝衝衝的一天】

今天一直處於在衝的狀態
早上八點半起床還悠閒的洗了個澡
之後回房接到公主的電話
啥?!今天是九點的課
我忘了= =
九點衝出門!進教室好險老師還沒來
呼~~


下課後去研發處打臨時工
捲海報…
馬的!紙真的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我今天被割了滿手傷口
還都噴血!痛到不行
我們從十二點做到下午四點
一個小時才70
結果組長笨笨的算錯
算了五個小時給我們!
賺到!哈~



今天也是我第一天上班!
不過是六點!
所以從研發處出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跑去桃園
嘿~打.耳.洞
從跟某人分手之後就一直很想再找個東西紀念紀念
不過一直沒有找到好地方
現在!哈~
我打了喔!打在耳窩處!
耳窩懂不懂呀??
就是平常放耳機的地方啦!
沒錯!現在的我呀!
耳機只能戴一邊了 = =
噗!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又向前跨了一大步呢!
花哈哈~


結果用一用…
啥!五點十五分了!
我只好又開始衝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遲到還得了
就從桃園狂衝回新莊
在五點五十五分到達店裡
呼~真刺激…


第一天上班
感覺自己很笨
什麼都不會
重頭學起的感覺還挺複雜的!
不過漸漸的應該就會了吧= =
應..該..啦......
說不定上沒一個月老板叫我走人咧
呸呸!還是別亂講好了


呼~耳朵在刺痛!
頭也在刺痛了!
愛睏~~來企睏~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