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0:34:05音速小惠惠

走走,一同去郊遊

 

 


呼 ~ 

昨晚,我過的超充實哪! 昨晚跟表姊表妹約好,要去逛逛西門町

放學,很快速的衝到捷運站,運氣很不錯的跟老妹搭到同班車,朝西門町出發

噗噗,她們早在我們到之前都把所有的獵物搜刮了! 表姊很阿薩力的買了一個一千多的斜背包,說上次來就有相中了。繼續在西門走走逛逛,我也阿薩力買了個包包! 哈哈但還是沒表姊猛!

 

逛的差不多後,跑去台北車站的美食廣場吃飯

哈,老妹and表妹很快就找and衝到空位囉! 很久沒四個人一起吃飯了呢~當然也更久沒一起逛街啦!

吃飽飯甜點少不了~ 買了飲料、推薦表姊買了我很愛的泡芙帶回去(雖然小貴,但是難得來一次嘛!  

 

 

呀~ 我第一次逛到地下街打烊噯!!  整個cool到 XDD

最後我門在站前地下街say bye

 

哈哈,整個不知道是太虛還是因為我整個累翻了,腳好痛!腰痠!

回到家都11點多了呢~ 

不過一起出去逛街的感覺真好 

 

結果書沒看,今天複習考

數學補考生死未曉、數學複習考慘慘慘

越來越討厭數學了,好糟糕 冏rz

 

很多老師都說 「你們解脫了」 

哈哈,聽到這句話,心裡沒有特別雀躍,大概是因為不想踏入下一個階段吧!

簡單的說! 我想繼續當高中生! 

哈哈 可是不是被延畢的那種哦~

 

這學期,很多重要的事情呢

加油! 

希望常常跌倒的自己,每次都能勇敢的站起來繼續向前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飽滿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