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07:01音速小惠惠

露出破綻




今天睡到11點才起床,呼~ 打開窗戶一陣涼風吹過 

突然有一種,冬天好像快來的感覺 (笑

無聊。 開了電腦看著以前的報台。 當初的場景,我到現在都還有印象

有一點點的懷念。 但是心裡也有點酸酸的感覺  因為~

景物依舊,人士已非 

當初的感覺,都成了回憶


哈哈,別談這個。 談談主題好了!

明天是大APPLE的生日! 我計劃今天要去她家給她個驚喜!

只有我跟大枝花還有熊熊 雖然沒辦法約到很多人,但我還是要努力!

告知了老爹老媽,我們捏手捏腳的進去家裡,瘋狂用氣聲討論作戰計畫,決定我拿卡片 熊熊拿禮物 大枝花一人當三人拉炮! 

決定好後,捏手捏腳的走進房間---

碰碰碰!   生日快樂!! 

主人翁,雖然愣了一下  但是沒有被我們嚇到啦!! (嘆 
本來希望他大叫的說。。 

他的超級第六感 感覺到有人的氣息!! 還有聽到走路的碰碰碰聲音。。   虧我們這麼努力的隱藏氣息的說。。。  (泣

嘿嘿,不過我們還是把他搞的快瘋掉了! 一直照相照相的 XDD

我們還是聊的很開心! 

送給她大卡片,以及我個人很想吞掉的項鍊 

哼哼,有驚訝我收集到這麼多卡片吧~~ 哼哼哼 (驕傲

大家的祝福,要收好! 

還有要好好愛惜那張卡片唷! 那充滿我們滿滿滿滿滿滿的愛唷!!

啊啊~~ 項鍊一定要常帶唷!! 那我猶豫超久的!! 不過被沒收也就不值得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妳戴耶 XDD 



*~*~ * ~*~*~*

TO: APPLE 

一定一定要幸福 

一定一定要快樂

9/28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恭喜妳 18歲了唷! 

真開心你比我老了!! (哈! 開玩笑的啦~

考到汽車駕照要載我哦!! 

因為我不打算去考駕照 哈哈哈 

     YOU konw why~ 

I want to become 
your good friend forever 

HaPpY BiRtHdAy 
                        


                 by Sputer Tomato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沒有輕鬆

郁祺 2008-09-29 16:44:10

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