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0:28:00音速小惠惠

兩個禮拜





轉眼間,兩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這兩個禮拜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感覺上除了上課似乎還是上課

最近池塘旁邊的小小小樹道,鋪滿了密密麻麻的小小黃色花半,經過那邊,就會不經的回想起一年前,才剛來十信,就晴天霹靂的當上了外衛生,第一個接手的任務就是,打掃這個樹道。

當時就正值花瓣猛掉時期,印象很深刻,有一次大家已經快掃不完了,突然吹起一陣風--- 哇塞~ 這不就是,許多言情小說、漫畫裡出現的景色嗎?! 許多的花瓣伴隨著風飄舞

說真的,當時我沒有這樣的感覺,一點也沒有。 我只知道--當時風其實有點大,被花瓣打到還會痛。。。 果然什麼東西都不能小看!

下禮拜五,有捐血活動呢~ 我想參加,所以參加了! 班上參加的人真少。希望自己OK才是,不過也不一定會捐道,因為還要檢驗。

今天是最後一次的男籃比賽,感覺有普普,沒有很HIGH。

資科全敗,普科跟應科會再繼續比。普科現在似乎飛黃騰達了。 應科的章魚嘴先生,跟上次比賽的感覺差真多。沒有展現他的狠猛有點秋的大氣勢? 他們輸普科,讓我有點意外

雖然只有兩節課,但我覺得好像已經做了四節課。今天的天氣太好,好到讓人受不了,每個人都在給太陽公公烤,一朵小雲都沒有。搞到最後,沒下場比賽的人,好像也都有下場比賽的感覺,紅通通的臉。

下禮拜一是我們的實彈射擊,聽說歷年都會下雨,好麻煩,要帶衣服帶褲子作準備。。 希望能夠很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