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53:50音速小惠惠

今天忙翻天




最近這一兩天雖然早放學。。 但是我發現行程都是滿檔檔啊! 今天大概是這兩天的精華了吧--- 超級忙,跑地下室跑一樓來來回回的不知道幾趟,十分鐘的下課時間還不夠我用呢(汗) 

所有忙綠的源頭的開端,是因為玻璃高校要準備報名丙術了 (鏘鏘!)

昨天接到某太太指示,要協助完成大家的丙術資料,並在今日放學時課交稿。在學校完成好了英文名子的填寫,放學時跟AP約好要去士林買東西,我們這對已經快熟到爛掉的朋友,聊著身邊各自發生的事情,逛著越來越擠的夜市。當我回到家時,大概已經9點了

開始展開我的工作,由於要的是1吋的照片,但是大家的都是兩寸,昏天黑地的裁減,中途偷跑去看電視,不知道又怎麼稿後來搞到了1:30終於受不了決定睡覺

隔天也就是今天,一早起來很明顯就是自己自討苦吃,睡眠不足。雖然在公車上補眠但是還是很沉重。早自習時間,開始趕工昨日的照片進度,而YO藍跟熊也幫忙裁剪身分證跟寫東西,很感恩不盡! 雖然中途有位人士有幫忙,BUT太誇張東西都工具都介好了,竟然只幫我才裁了兩張就說無聊不弄了。所以感恩我想就免了吧! 

早自習沒裁完的照片則是利用了午睡的時間裁減,整天再學校除了第三節的會計下課時間有睡覺,剩下時間都不知道用到哪裡去了。總共裁了45*2張的照片,壓到最後我的手都會痛了(汗)

我想我大概是問題最多的人吧,不僅一直問某太太這樣弄有沒有錯之類的,也跑了好幾趟找Excel老師問比較不確定的事情。以致於老師對我是越來越有印象,某堂下課找她詢問事情,沒想到問完問題後,她要我將1~6班的資料交給各個班導,並且要稍微敘述作法。 我就這樣抱了一大堆東西,跑跑跑到了導師室,6老師又都下堂有課,我還得攔截一下要上課的老師

之後上完英文課,我又從四樓直奔一樓總務處再奔導師室,接著還沒完,還要找某太太寫紙條請體育,所以又跑到地下室,接著又跑到影印室看熊印的到哪,最後讓熊先回教室邦YO藍。自己拿著兩碟正本跟影本,在去總務處全部蓋章後,才回教室幫忙。

噗,最後放學還留下來做一些補強,今天真的事忙翻了天,雖然沒有全部用好,不過已經完成了90%、95%了,希望明天可以全部都用好才是! 

雖然累人,不過最後忙的還算開心,偶爾有這樣的體驗也蠻不錯的,只是。。運動嘛,我不討厭--- 但是一樓四樓這樣爬。。 我的阿蘿真的是會越來越強壯的。。。(嘆)






 

上一篇:又是一個段落

下一篇:生氣?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