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1:21:44音速小惠惠

超豐富又超爆笑《上》




今天,我真的開了不少眼界呢!笑到臉都快要抽驚,也認識了新朋友。

今天,受到郁祺的邀約,參加了她們教會的聖誕活動,9點就跟大枝花從八里出發,路上跟大枝花聊著各自最近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彼此交流,現在我們兩個都是有點苦澀的在過日子呢,一起加油吧!

到了明德熱情的郁祺已經在那邊迎接我們了,遇到了兩個十信的同胞已經認識的阿B and 新朋友好好人阿WEI 後來婷惠也有來,讓我驚喜了一下

先到了一位教友姐妹的家裡,大家都是精心打扮呢。而我們幾個也都讓人畫了妝,幫我們化妝的那位is大正妹呢!! 給她化妝時讓我好害羞! 哈哈,其實今天的教友姐妹很多都超會打扮、超成熟、超時尚。準備好差不多,我們兩個人一組拿著氣球,出發到今天活動地點的教會。

嘿嘿,郁祺是個大忙人呢,在教會幫忙好多事情唷!辛苦辛苦了!!謝謝妳的邀請才讓我有這樣的體驗

在排隊等近場排的有點久。肚子開始有了餓的感覺,阿B猛喊超餓。有一個人從我們旁邊走過去時,她讚歎了一下好香 我問「嗯啊,妳說她身上的味道嘛」 沒想到這位阿B小姐竟然回答我「便當好香」 原來她注意到的是那個人手上的那帶便當。。。 (狂汗)

參加這個教會的活動,顛覆了我對教會的觀感呢! 整個就是很搖滾! 又搖滾、又抒情、又溫馨。有唱歌也有戲劇表演。而傳道講話的方式活潑又有趣,很棒的活動呢! 大家唱歌都很好聽,而在最後比較感性的時候,不少教友都感動的哭了 -W- 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呢!! 而且抽獎活動時,我有被抽到耶!!! 超驚訝的!! 更巧的是,大枝花也有!!  XDDD 

之後又跟開始來的教友去了公園玩了很多遊戲,而我們的阿B小姐竟然在路途中。。踩到了狗大X,而自此開始她的走屎運就開始了。。多虧她,讓我笑到嘴巴何不起來。 話說我這個人不擅長玩遊戲,所以玩遊戲下來的心得就是--筋疲力盡and小小的尷尬?! 在這麼多人面前我會害羞勒XD 

玩到一半,我還被旁邊拿網球當棒球打的人的網球---砸到頭,碰的一聲,大枝花說很大聲,其實當下我沒有痛的感覺噯~ 只覺得有東西撞到我的頭,是到大家問我有沒有怎麼樣後我才有一點疼痛感,不過痛一下就不痛了,也許可以考慮改叫我 鐵頭惠
 



微笑〃薇 2007-12-24 11:07:16

對呀!是我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名字 = =

哈!

訪客 2007-12-23 21:43:34

喔喔喔~

網球啊!

小惠惠 會打嗎?

我好想學的說~

昨天好玩喔?

都不找我去ˋˊ

(開玩笑的啦~!)

版主回應
= = 阿薇,是阿薇吧?!

我會被打,不會打它

還不錯玩啦~ 很累

=口= 不要生氣嘛。。 
2007-12-23 22: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