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3:44:17音速小惠惠

中秋節、酒、教師節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標題~ 嗯,不知各位有沒有一種詩意感呢? 我是有種被詩人附身的感覺! good! (ㄚ兔:鼻吃)
哈哈哈 XDDD

中秋節四天假期,大家過的如何?我嘛,當了四天的壞小孩,四天都不在家裡,而那位大恩人收留我這個壞孩子呢--?! 當然是我們慷慨激揚的大大魔王小姐啦!!  

住在魔王家超方便,走個50步就可以打卡上班! 哈哈哈,四天就這樣,半玩半打工的模式進行。 哈,摸魔王家的兩隻貓咪,摸的還挺開心的勒,最愛看牠們瞇眼睛享受的樣子,好可愛唷! 我們兩個做了不少活動呢~ 看卡片,躺在床上猛聊天、看偶像劇等等 真的很有趣呢~

而打工的地方,老爹舉辦了烤肉活動,第一天的烤肉活動,讓我畢生難忘,大家開心的吃著烤肉,喝著老爹特調雞尾酒,看大伙鬧成一片,看到可愛的小女孩明明有些醉了,問她時,還閉著眼睛搖手說自己沒醉,光是看她就已經快把我笑倒,瘋狂了一陣子,最後還跑到廣場去玩,一群野孩子,脫掉鞋子脫掉襪子,躺在路上

噗,我沒有哦,我只有坐著而已。

但是,光是坐著就很舒服了~ 風吹來很涼,這就是鄉下孩子的幸福吧! 我得好好珍惜才是呢~ 最後一天,也再辦了一次烤肉,這天我喝了一杯的雞尾酒半杯的紅酒---- 隔天起床,照鏡子。。。 我傻眼,整個胸口紅成一片,到晚上,到今天還是有 = = 

看了醫生,醫生有點鳥,也沒跟我說我這到底是怎樣,我問是不是酒疹,還是天氣太熱,他的回答有答跟沒答很像。。。 讓我還是有點擔心~ 也許是有點玩過頭,我還感冒了勒 (狂汗) 

這該不會是所謂的 等價交換?!

今天的晚上所發生的事,我應該也很難忘記吧~ 而且也是一個初體驗。。


           

            妳(你) 想歪了嗎?


=    _    = 同學、親朋好友、路人甲乙丙丁 請別誤會OK?


事情勢發生在晚輔的放學時刻,好不容易鐘聲響了,大家一鼓腦的往外衝,而我要等張暴力等人,趁控黨去了一趟廁所,沒想到,在廁所遇到了小玉並得知了一個很奇妙的消息,學校說,各班要在黑板上畫上有關教師節的祝福 (?) 明天7:30分前要搞好,不然會被罵(?)

我才想到,難怪剛剛經過隔壁班,看到他們在黑板上東畫西畫。緊接著令我傻眼的消息來了。。。。 本班負責人,已經先行回家了(狂汗) 回到教室,看看裡面的人,小貓兩三隻而且都是男生,許凱在一旁鼓吹我去畫= =

為了幫助唯一的女生小玉,雖然本人美術只有國小程度,但是我仍下海努力幫忙,但是我的嘴巴卻一直挺不了 "哭夭" 這件事情,整間教室都是我在夭著「怎麼辦? 怎麼辦? 要畫什麼? 我要回家~! 我不想被關在學校裡面! 我會不會被關在學校裡面?!」 從頭到尾嘴巴從來沒停過,我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肚子餓過頭,我竟然在教師節後面寫了。。。



Happy Barthday


我在幹麻啊!!! 生日快樂勒!! 還是別人唸出來我才猛然發現,寫錯了。。。 = = 我們畫到全校走光光,燈都關了。。 警衛還來趕人,我還是到他來才發現,燈都關了。。 哇哩勒,整棟十信都是我們呱呱叫的聲音吧= = 我只能說真的太暗,我根本看不見。。。 

希望明天不會有人批評才是= =。。。  有人批評,我就詛咒他。。
明天活動還算不少勒~ 令人熱血沸騰的拔河比賽又要來勒。。!




 

上一篇:颱風天,我家在烤肉

下一篇:平靜之中

小玉! 2007-10-06 11:08:24

那天謝謝你留下來幫忙畫ㄋㄟ~
不然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謝謝妳!
主惠最好ㄌ~^0^

版主回應
= = 不會啦。。 
很巧有在廁所遇到你啊,這大概指定要幫忙的意思了吧~ 不然,放學我早就溜囉 ~
我不好,我不好~ 我很笨。。
小玉人比較好,不好意思啦,嘴巴這麼欠打!
能幫到妳,我也很高興,雖然嘴巴真的很欠打。。 不好意思唷。。!
2007-10-06 11:29:21